咪小尼吃瑪丁的飼料
應該有一年多了
可是到後期一些細節部份讓我覺得很不滿
例如....羊便便....
所以我處心積慮的想跟瑪丁分手

結果SNOW麻這時候很慷慨的
提供我意見和試吃包

雖然一開始我蠻擔心換飼料會造成暴動
因為即使吃了一年
每次吃飯的時候小熊薇尼依然會舔舌期盼
咪露也會轉圈圈跳吃飯舞

不過還好...小朋友們在第一頓的時候
聞到不一樣味道時
有困惑的聞半天才吃
但也沒有排斥的全吃掉
那時候是70(瑪丁):30(B牌)

之後的轉換就一切順利
由此可知
我家小孩忠貞度也沒我想像中高嘛

而且By Nature Organics的飼料居然還可以當零食般把她們招換過來
試了好幾次都一樣
應該是適口性不錯吧





  


後來在網路上訂了一包
8磅750元包含郵資
顆粒小小的
摸起來算乾爽不油  (對照起來瑪丁關節配方就偏油且多粉塵感)

我還問店家
顆粒那麼小
會不會降低潔牙效果

店家是說飼料本身的潔牙效果有限
不如潔牙骨好

  我當時內心的os是...真的嗎?我在查查看好了.....








現在咪小尼也吃了一陣子
來說說看與之前的差異

1、便便成條狀,好撿不沾手 

2、便便和尿尿的臭味有降低

3、毛色有比較亮


其他我可以提供的參考資料是
A)WDJ連續兩年推薦。
B)目前只有YAHOO拍賣上買得到。
C)By Nature旗下系列裡台灣只代理Organics系列,
  只分全貓和全狗飼料。
D)保存期限是出場一年內。


目前來說:滿意

雖然從一般開架式的跳到有機飼料
那價錢差蠻多的
現在買一包By Nature Organics的價錢
可以買兩包瑪丁

  

最近很想嘆氣呢...
我覺得越養狗狗越多迷思
醫生都會說
飼料是最完整的配方

不過吃希爾斯/皇家....我家便便會很臭
吃美士....聽說對毛色不錯,但容易紅眼
吃瑪丁...感覺每況愈下

而且去年WDJ推薦的飼料也出現原料污染要全數銷毀的問題
更奇妙的事還發現有問題的成分根本沒標註在成分表上

我們...真的可以信賴飼料嗎?

不由得這樣思考起來
還是說我們只能一直努力嘗試
找出最適合自己的....然而未必最好?




最後補上薇尼近照
也謝謝所有關心她的朋友




她的左眼目前已經恢復亮度
不過眼膜中依然有白膜

5/6會帶上去台北遠見動物醫院
給林中天醫生做檢查
心裡有點害怕~
不過我還是希望能知道她現在確切的狀況到怎樣

還是要謝謝大家關心
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