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6 早上一大早就抓著咪露趕火車

從來沒坐過火車的小孩
顯得有點緊張
一直堅持從提籠中探頭出來
探索身外陌生的環境

而沒有帶過狗狗坐火車的我
也相當緊張

怕咪露叫會吵人
怕被發現趕下車

還帶了披風擋著
希望讓咪露睡在我臂窩
就這樣乖乖的一路到嘉義

還好...咪露很乖...
只是很緊張的一直舔我手臂
還像是擔心要被我帶去賣
一直仰頭向我討親親
除此之外
她最大的動作也只是探頭看窗外快速掠過的風景
於是三個小時就在一本漫畫和一本小說中很快度過...








米奇這張有帥氣到
有種小孩誤闖都市叢林的感覺










阿...你看焦糖的小親親多可愛
還為了我的喜好綁辮仔頭出席勒~







在火車站前
焦糖、小親親、米奇三家就結合後浩浩蕩蕩的前往餐廳
還好真的不遠


(穿插冷笑話:上次我帶團,司機先生說下個景點不遠,拐彎就到,結果開了30多分鐘的車程)












等我們到了聚會餐廳
我真的有點.....驚訝......

號稱自己很懶的 阿飄 Yoka麻和莘菲阿嬤
居然把現場佈置的好溫馨

天花板有生日快樂字樣的拉條
餐桌間充滿了可愛氣球
餐桌上更擺著令人心盪神馳的點心....(不過我手伸過去的時候大家都叮嚀我是給咪露吃的)
吼~怎麼那麼用心啦

而且在聽到莘菲阿嬤因為汽車無法發動
所以是騎摩托車從雲林飛奔過來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應該頒發獎狀給她






< 以下就是當天參加的小朋友 >





乖巧的莘菲
每次看到她都是那麼安靜乖巧
真想問問莘菲阿嬤
為什麼她能那麼乖








甜美可人(?)的米奇
雖然是堂堂男子漢
但女兒裝扮也是甜美的不得了

話說...我第一眼在車站前看到米奇的時候
有一點頭暈
因為我看到米奇帶著蕾絲帽
穿著可愛小洋裝
整個就是粉紅小可愛

霎時間....有種錯覺....
不過後來把米奇抓來驗明正身後
我的認知總算回歸正軌


2008肖想名單上又達成了一筆







焦糖的小親親:奇奇

這次會讓焦糖不辭千里遠的南下
就是因為小親親的聲聲招喚
趁有時間就多培養肉體感情







壽星之二       Blue & Hikaru

看到這對兄弟
我內心泛起親切感
因為就像我家小熊薇尼
兩個個性差的有夠多
Blue活潑愛吃
Hikaru內向乖巧

我個人很喜歡Blue的
他為了吃撲過來的感覺很可愛









壽星之一   Yoka

這個小朋友應該還記得我
看到我的時候很友善
還有跟我親親

不過我個人很懷疑他的判斷能力
怎麼會比較喜歡咪露
反而對薇尼避之若蛇蠍呢?









最後豋場的是焦糖的小心肝 - 小辣椒 咪露

另外透漏
焦糖家的三個小朋友在家都有各自的區分暗號
如果焦糖母女要做壞事
就以代號來作為行動代碼

小熊 - 芭樂 (噗.....很符合個人特質吧)
咪露 - 鳳梨
薇尼 - 蓮霧












米尼和Yoka在蛋糕前演出含情脈脈的劇碼






這張奇奇好像也在不耐煩呢~
眼神好妙










我想.....Blue之所以對我胃口
應該是因為他對吃的熱情奔放吧   









也因為他對吃有著高度的行動追求力
所以我印象分數給他99分







即使他老是被抓去窗邊罰站

我依舊會抓空檔
開心的餵食
畢竟他對我的香蕉餅乾和雞肉乾都給予極大的熱情反應
我怎麼能不愛他呢?









整個過程都很乖的莘菲









三個小朋友的可愛合照









咪露當天就穿著小洋裝和胸背帶走來走去

因為胸口有鈴鐺
我不管走到哪都聽到鈴鈴鈴的
知道她在我腳邊就很安心的偷吃和偷玩人家家小孩










小親親的表情好梁朝偉丫


















我只能說...合照真是很大的一門學問...






















就說一次抱三隻不難呀~
你看米奇麻也很OK

其實我只記得聚會過程很歡樂
我試吃點心的很愉悅
所以其他就用照片帶過開心的過程吧......






在聚會後~
我們又到附近的草地去走走
那時候風很輕柔
整個就是舒服











依然待在籠子內很乖的Hikaru 




下午六點
好像才眨眼一樣的就到了


帶著咪露依依不捨的上了回程車
在彰化逗留了一下
去吃碗阿璋肉丸後才回桃園

(沒辦法~回程只買的到這樣組合的兩段票....不是因為我貪吃喔!!)


咪露也許累了
窩在我臂彎還睡到翻身
乖孩子....有沒有跟姊姊我一樣玩的很開心丫

雖然很累
但是我覺得因為小朋友而凝聚的大家
因而孕生的情誼是很美好的
只希望小朋友能跟我一樣的享受


聽說我榮登最近的Party Queen丫
那有空要跟我約會的快來報名唷
   (為了實至名歸....這樣有沒有很囂張....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