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選舉完~
我開車抓了三隻小孩就直奔春天農場
因為有聚會








這是可愛的多多~
上次看到他才跟薇尼差不多大  (12/23)
現在已經吹氣球成功
比小熊大隻







越來越有份量的didi
很可愛呢~
圓圓的頭
圓圓的身體









我一時失去理智
自行帶了三隻出門
還好有溫柔的didi姊姊和小吉先生幫忙協助
不然我可能當場尖叫

不過我怎麼每次都要表演抱三隻丫?
這樣...很難嗎?










小吉先生幫忙抱著對於走動的陌生狗狗太亢奮的小熊








薇尼只是一直要人抱抱~









最讓我不滿意的是咪露
被小吉先生抱著
就一副很乖巧的樣子
還很開心的表情
連姊姊走遠也無所謂一樣

哼哼~








咪露是三月某日的小孩
就跟黑小皮湊熱鬧慶生了

不過因為黑小皮麻麻臨時有事
所以派出咪露來代表








這是跟yahoo賣家買的蛋糕

中間那層是狗罐頭(猋)
小朋友的整體反應都蠻熱烈的
應該不錯吃




吃完我們到農場後方去走走~






有小花園和坡地
坡地上採梯田方式
可玩樂可烤肉







其實佔地還算廣
可以慢慢走走看看的
挺不錯~
玩的很開心~









其實.....
八個月大的多多因為摔下來
造成脛骨韌帶撕裂傷
面臨手術的問題
亞太葉醫生說只有50%的復原機率
但不開刀又會讓腳蜷起來

3/22那天
我看著didi姊姊和他弟弟及麻麻有多疼愛多多
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希望多多可以手術順利
讓她們一家都免於悲傷

祝福多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