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 咪露妳好像逃難客喔~髒兮兮.尾巴又垂垂的









咪露 : 嗚...阿姊妳為什麼給我穿這個奇怪的東西,我不會走路了啦!

小熊 : 我看到攝影鏡頭了~在那邊...

(****咪露對於不熟悉的衣物,第一次穿的時候都會出現殘障狀態****)









咪露 : 嗚...阿姊好壞~

小熊 : 我上鏡頭了嗎? 唷呼~有沒有看到帥氣熊呀!








幫咪露預約明天下午兩點半
名人醫院李學文醫生的門診
還肖想著
聽說名人院長蔡坤龍醫生也是髖關節方面的專家
那...股骨頭離髖關結那麼近
應該對他們兩位專家都是小CASE吧
到一家有著兩位被推薦醫生的醫院
應該能聽到很棒的意見吧

我沒辦法請假所以不能跟著去
心裡好懊惱
想當場聽聽看狀況
可是...沒辦法.....

焦糖媽的朋友說
像咪露這種情況
年紀那麼小就出現這狀況
大多都是媽媽懷孕期間母體無法供應充分的鈣質給小孩
產生骨質結構上的缺憾或脆弱
而這種鈣質不足的原由
大多都出在近親交配的狗媽.狗爸
或是老老了還持續在生的狗媽身上
而夜市裡面的狗狗絕大部分都是由這種環境下的爸媽產出的

夜市出來的狗狗不是不好
只是有著很多的不確定因素和危機
自己要格外當心

咪露呀
姊姊好想豁出去
跟老闆說妳不給請老娘就辭職
不過明天還有旅遊說明會
實在是沒辦法

妳雖然煙醺妝濃了點
最近愛叫了點
問題多了點
還是姊姊的心肝寶貝
明天不要怕喔
阿母帶你去解決痛痛的問題


希望一切順利...





註:我決定要叫我阿母手機開著全程轉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