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自己被點名來串聯
這個題目"承諾"
讓我從晚上想到隔天的晚上







1.      承諾不管生老病死、婚喪喜慶我們都要在一起
2.      承諾重視妳們每一次的叫聲、眼神
3.      承諾每天都會有一次以上眼神相對的摟摟摸摸親親抱抱
4.      承諾我會盡可能往SOHO族發展,以求能有更多在一起的時光
5.      承諾永遠覺得妳們最可愛
6.      承諾永遠都會密切注意醫療資訊,打聽看診醫生及需求個人醫師執照
7.      承諾盡量帶妳們出去玩,看看外面的世界
8.      承諾維持每個月幫妳們做功德累積福報
9.      承諾到哪裡都把妳們放心上,想著念著並且快點回家
10. 承諾只要我還有呼吸永遠都會愛妳們


摩西十戒...這是我焦糖十承諾...
其實不光是我付出
同時得到的很多很多








 謝謝妳永遠為我等門








 
 
 謝謝在我病時挨著陪伴











謝謝妳每天翻肚皮跟我親親












呼.......完成了..........按照傳統要點名是吧.........那就YUKI&YOYO家啦
居然懶的留言只打電話哇哇叫說要吃鯛魚
接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