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9當天
同事吆喝的去大溪tina廚房烤肉
想著要帶咪小尼出去見見市面
就答應了~

不過在幹道旁邊聚會
同事老公問我幹嘛不把咪小尼丟給老公顧自己來玩的當下
我放空了好久~

到了目的地才發現這裡是電視劇[微笑pasta]拍攝地點
整體看起來小巧乾淨
每個人350圓就可以享受烤肉樂趣
不但烤爐很乾淨
旁邊還有飲水機可以隨時享用
肉.菜.丸子豆乾類都拼裝的好好的
還另外附贈抹茶紅豆麵包.玉米湯.飲料和蛋糕
整體感覺還挺不錯的
而且最主要是場地乾淨舒適






咪小尼三隻放著會叫
大概是到陌生環境不安心吧






這是同事的心愛女兒
叫咪咪
很乖喔~同事的小孩都愛她
還說"咪咪比較乖比較可愛..."

是事實啦
不過姊姊有傷心到








跟美女姊姊合照的薇尼
笑的蠻開心的








雖然咪露和小熊很吵
不過可愛同事的可愛小孩還是自告奮勇的要幫我帶小熊
當天多虧他了








連兇巴巴的咪露
在一段時間之後都能比較懂得跟別人互動
也就安心讓可愛小女生帶她回座位








當天最受歡迎的是薇尼
其實沒有其他原因
就因為她乖不會亂叫
所以小朋友愛她
路過的路人甲乙丙丁也愛她








餐廳下方的蓮花池塘蠻特別的
路中有池
池邊花葉邊有路
我想著夏天一定蠻雅的吧







回程的時候
看著玩的髒兮兮的咪小尼
嘴巴是因為昨天啃豬骨和今天跟大地接吻所以黃黒黃黑
腳腳是因為在草地泥巴裡打轉所以黑黑的
臉.....是本來就有淚線紅紅的

髒兮兮的小孩
而且又愛吵愛鬧不乖會暴動
同事都笑著說妳帶三隻狗比我帶兩個小孩還累

其實我很不好意思
為了要顧她們三隻
我沒什麼幫忙
只出一張嘴吃吃喝喝
而且咪露和小熊又愛亂叫嚇人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可以只帶薇尼出來的
這樣會皆大歡喜
我也有面子

不過一來這樣回家的時候
薇尼會被兩個忌妒成狂的傢伙攻擊
而且...我也不希望冷落咪露和小熊
她們雖然不乖
但是不給她們機會怎麼成長?

回家後小睡一下
就把全家都吸了拖了
再把咪小尼全部洗洗吹吹
全部都白皙亮晶晶
尤其是薇尼
毛白亮到閃著光澤
好有成就感~

其實11/19還創下了一些我個人新紀錄
不過太害羞了
不說也罷

總之~多出去接觸人和這個社會
總是會有幫忙的吧
果然之前養的小朋友都太乖
導致我對行為學比較不了解
但現在應該還可以改進
總有一天
咪露和小熊也會被人稱讚的
傻姊姊的小小願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