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兩點還沒吃的女人會有種暴躁情緒
此時的胃可以無限漲大

還好西門町的三味食堂下午營業到兩點半
安慰了開始暴躁企圖騷擾路人的女人






其實灑蔥花會香味更棒
只是我沒看到蔥花就這樣純喝 T_______T

有用餐就可以無限飲用
我就看到有人點了握壽司來配
這樣也是很經濟美味的選擇






我的主餐-親子丼 ( NT 100 元 )
看起來溼答答的一大碗
不過雞肉有香味咬勁還不賴 (土雞肉?)
台式風味的一碗
但是單純的雞蛋與雞肉能讓人吃的大口又盡興
也是美味~


ㄧ邊吃我還聽到店家門在討論天下第一味 XD







小份的生魚片 ( NT 180 元 )
愛吃鬼看隔壁桌有點
於是忍不住就跟自己的極限拼了

端上桌的時候就是一個傻眼
好大一塊
師傅一定亂切ㄧ通
滿心說不清是驚喜還是驚嚇的感覺

新鮮度呢
恩。。。
沒魚腥味
也吃不太出來鮮味

也許我的嘴被日本生魚片養叼了吧




總之總之~吃的很飽的一頓
所以回家之後
奇妙的產生為了咪小尼而洗手作羹湯衝動
這就是另外一篇文章的內容囉~


(KIREI麻。。。OK吧。。。一次兩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