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上台北迪化街採購貞操帶的材料
就很順便的到天母去吃洋蔥
聽說洋蔥還是天母的c/p值最高
在一陣煩惱之後選了德國豬腳套餐







莎拉:凱薩莎拉醬莎拉

帶著一點迷迭香味
讓濃郁的香但爽口到最後








前菜 : 燻鮭魚

我超愛燻鮭魚的
心花怒放的擠上檸檬汁
先品嘗只有香檸.洋蔥末和酸豆的單純口味
然後試著薄薄抹上一層特調醬汁享受不同的口味
雖然只有兩片鮭魚
但是兩種方式都很好吃








湯 :烤洋蔥湯

端上桌來的時候
還真的有點瞧不起
表皮皺皺的顏色又很單調
不過喝起來的感覺還真令人滿意







主餐 : 洋蔥豬排飯 (焦糖媽點)

份量很多
而且最特別的就是他的醬汁
九層塔.番茄還有很多香料
沾著吃很下飯(我想即使配飯吃都很好吃)







主菜 : 德國豬腳 (焦糖點)

喔喔喔~份量很足的一道
切一塊有三種享受
脆皮.入口及化的膠質和香噴噴的瘦肉
配著番茄醬和黃芥末醬很提味(我很喜歡兩種醬以6:4混勻的味道)
不過太大吃到後來有點膩就是了



最後要結帳的時候
胖手一揮豪氣萬千的請服務生打包...豬大骨
服務生看著我臉上好多條粗黑線
不過我還是厚著臉皮問他可不可以再多給我兩根骨頭
"因為我家有三隻狗狗...搶一跟很可憐" 焦糖很裝可愛的這麼說

最後服務生看著我
很為難的說"對不起~我們不能給你其他的骨頭"

想想
也好啦~別人吃過的也奇怪


回家之後
咪小尼三隻就像聞到蜂蜜香味的小熊維尼
瘋狂的在腳邊打轉裝可愛
在我三沖三洗又三煮豬大骨的過程
都乖乖坐在灶王爺前面等待著

不過呢~
就一根骨頭耶
小氣的焦糖只好一隻一隻排隊進籠子讓她們慢慢啃

薇尼先進去
不過因為她是啃骨頭的遜咖
看她舔半天還一臉徬徨不知所措
就抓著她去洗澡
換小熊進去大快朵頤
等薇尼洗好吹風的過程
換咪露進去啃.小熊去洗澡

乖~
等姐姐發薪水再買一人一隻骨頭給你們慢慢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