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 : 姐姐~腳痛痛








焦糖 : 妳怎麼又縮著腳腳了?

咪露 : 誰叫妳逼人家游泳啦!游完好痛...






我現在開始思考一個問題
游泳真的能改善關節狀況嗎?
像咪露要嘛就扶著浴缸邊緣不動
等被我拉著半浮半沉的時候才肯動腳游
不過都是很奮力的踢踢踢踢

是不是這樣的運動反而過度更容易傷害?
每次遊完泳
咪露都會又跛腳一兩天
(之前焦糖媽為了她花了兩萬買高級保養品,成效不錯,有四腳站立,而且萎縮的腳開始有長肉)

今天跟KINDA媽談到這個問題
她說亞太葉力森醫生建議她不如放高過膝蓋的水讓狗狗在裡面走來走去
比較不會過度造成傷害

也許~
在專業的建議中
還是得是情況挑選最適合本身的方法
我看大黃金游泳好像比較悠哉
長腿一踢就游很遠
不過咪露不知怎樣就會像快溺死一樣水花很大的拼命游
是我沒拿捏好嗎?
還是說咪露的退化性關節炎已經併發風濕的問題
天氣變化大就會不舒服?

唉......
姐姐我呀一看到咪露妳好好的用四隻腳腳走路
就會開心到好心哭
看到妳腳又縮起來就會難過

希望妳越來越健康
啾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