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小朋友已經不知不覺長大
這樣天真的表情已經不再了
心裡面還真是懷念

今天焦糖阿母特地帶可以擴音的手機
讓我跟美國愛屋李醫生對話
聽聽醫生怎麼說

李醫生說據他研判
咪露大約再6-8個月的時候
因為先天基因缺陷
腿部股骨頭附近血管萎縮
血液循環和養分補給被中斷
導致骨頭缺陷性壞死
目前有骨刺等問題出現
所以走路腳會痛痛
小朋友就喜歡縮著腳走
更加讓腿部出現肌肉萎縮的狀況

目前不建議開刀
醫生說等真的不能走路再來開刀
如果能用療程方式改善80%的狀況
何必一定要開刀呢?

聽到80%機會
又聽焦糖阿母說了一些細節
說李醫生坐在地上看咪露的走路狀況
看完之後抓著後腿拉縮拉縮
因為咪露沒有痛苦的不舒服狀況
李醫生說這樣只是部分血管壞死
還是可以改善的

李醫生說:"要開刀?哪個醫生說要開的?"

也許
我可以寄託一點希望在他的療程上面吧

診療後咪露被帶去抽血驗肝腎指數
所幸都在正常範圍內
李醫生也對應著數據開咪露專用的止痛藥
目前是止痛藥為主
配合上關節食品和適當運動(慢走或游泳...甚至是按摩)
療程時間一個月
好的話
可以恢復80%

多心動呀~
現在我和阿母
都會不約而同的叮嚀咪露"用腳腳走路喔"
而她也像聽得懂一樣
會回頭看看我們
撇頭想想就放下原本蜷縮的腳慢慢走












[本日其他小事件]

1.膽小如鼠小薇尼
要求阿母拿東西到地下室給從我
卻看到她像暴露狂一樣的"噹啷"一聲掀開外套
露出伏貼在她胸口的薇尼
一臉的楚楚可愛
害我忍不住磨蹭了一下

想看她在室外會是怎樣
就放她下地
哪想到...她居然立刻匍伏到車底下

我的媽呀
外面在下雨
我的車都是濕搭搭的耶
還好她還是可以一手抓出來

看著頭頂一層黑
肚皮濕搭搭的她又乖巧的匍伏在我胸前

只能說好氣又好笑呀.......



2.阿母的名言
據焦糖阿母的來電訊息
在她專心上廁所解決人生大事時
咪小尼聯合抓開廁所門
挖開門就排排坐在門口
三雙眼睛就直勾勾的盯看著她
但...沒多久就各自解散便便去

阿母一邊撿咪小尼大便一邊罵說"見人ㄜ屎屁屁癢"

沒有什麼有力的ENDING
但我居然為了這樣的冷笑話笑半天
還大笑到被老闆電的金光閃閃亮金金
我到底...
難道我已經變成冷笑話歐巴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