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時候的瑪露
呆呆的
又狀似無辜到一種境界







當咪露闖進我的生活中時
有一段時間
她呈現吃醋兼幽怨小媳婦的模樣
走路都靠著牆壁走







不過基本上她對咪露很友善
等一段時間過去了
她發現咪露是個很好的玩伴
她們常常自顧自的飛來飛去.撲來撲去
完全不理蹲在牆腳畫圈圈的我
其實~姊姊也想加入妳們的遊戲呀





四個多月了
我一直要自己去接受
可是即使在平靜的心情
只要一提及"思x爾"."紀醫生"等等的連結字樣
就忍不住很恨很恨
甚至氣到發抖
有天夢裡還夢見自己在雞蛋園買雞蛋打算去砸場

那瞬間
很容易變成夜叉
所以這陣子我的msn暱稱都是夜叉
有朋友問我為什麼
我很難解釋...因為妳沒經歷過妳不知道那種怨恨

跟我保證有問題一定負責任的人
卻汙賴我說謊

其實我有對話錄音
可是因為沒想到他會說謊而敗仗
沒準備證據就代表妳只能理解接受?!

我等著看他們報應











咪露對小熊薇尼的存在有很微妙的情緒反應
會玩到沒力趴地喘氣
也會維持一定警戒範圍不讓她們太靠近我

我常想
如果瑪露健康的養大她們
咪露一定能夠接受

但不是...
這兩個小孩是染了別家狗狗味道回到家中
也許咪露在想為什麼她們是瑪露的孩子可是沒有瑪露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