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那天小熊薇尼滿三個月大
想半天該送什麼給她們當禮物慶祝

最後
決定送她們"健康"

於是掃完地之後打了桶水
拿兩條抹布仔細的把全家擦了一遍
先擦家具表面
再擦地板

從頭到尾的兩個小時
把心裡面的話都跟瑪露說了一遍
也探視了藏在屋裡每一個角落的她

喜歡推門進廁所放尿的瑪露
沙發上正坐看鴿子的瑪露
做錯事被追殺而躲在餐桌底下的瑪露
選定小沙發背後當秘密花園的瑪露
在門口目送我離去的瑪露

.......好多好多
希望我說的妳都能聽見
不能聽見也沒關係
安心當小天使比較重要

3/16
我用自己的儀式跟妳道別
也把環境清乾淨後開窗通風

之前怕開窗冷到小熊薇尼
反讓空氣過於悶濕導致氣管有細菌而咳嗽
醫生看著食慾精神都很好的她們這樣跟我說明

我送她們健康當禮物
也送妳安心離去當天使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