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是鬼零精怪的小孩
輕聲的開頭音吼起來一點魄力都沒有
所以久而久之
就變成宓魯的發音

這個心機鬼
看我抱其他小孩會不爽
人家不爽是怎樣我不知道


她大小姐不爽就是當著我的面
怎麼叫都不應
還萬分親暱的找我父親大人撒嬌去
更超過的是邊ㄋㄞ邊看我的反應

OOXX
氣的我都會去跟我媽吼:那傢伙絕對肯定是故意的!!!

 

 

 

 

 

 

小熊這呆頭則是因為白目兼故意的事蹟太多
所以乳名就是臭熊

為了要吃零食會大聲叫

跟他下指令:不行!!
那他的叫聲會變成間歇性
變成不完全服從

拿家法打屁股
那他就開始採用游擊隊式的且跑且叫

=       =

 

看看他那黃黃的腳腳
就是撒尿的時候
抬左腳尿右腳的結果

只叫他臭熊
真的算客氣了!

 

 

 

 

 

 

 

 

 

 

卡在一個番一個恰中間
薇尼小姐運生了一套生存法則
就是魅力全開的ㄋㄞ

已經甜滋滋到我可以放她在肚皮上陪我作仰臥起坐
我只要一起身她就送上香吻

甚至只要看到我嘟嘴
就自動膩過來親

這樣妖魅的小孩
就忍不住都用輕聲來叫(兩音都輕聲喔~
)
不過因為叫妮妮的同學好多
所以焦糖莫名的堅持是妮尼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