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拼著早起
提早把應有行程先完成到一段落

然後~~咪小尼們 LET'S GOGOGO   GO TO 綠風RUNRUNRUN

 

 

 

 

 

 

 

 

 

 

 

 

 

 

天氣還OK
本來清晨起床時候看到滿天烏雲
還擔心了一下
還好雖然風涼了點但依然有陽光

 

 

 

 

 

 

咪露像個好奇小孩

看著以前沒注意到的空間
這樣還蠻明亮的 
拿來開PARTY嗎?

 

 

 

 

 

 

 

 

薇尼看起來一副心情很好的樣子
看的我也跟著微笑
不枉費我拼老命早起

 

那~小熊呢?

 

 

 

 

 

 

早就忍不住的開始往草地飛奔
看他很忙似的到處澆花

 

 

跟焦糖麻商量
咪露和小熊現在看到同類還是會很激動
而且今天來綠風就是為了讓她們跑跑跑
那就乾脆帶著飲料到比較邊邊的草地去玩樂吧!

 

 

 

 

 

 

就看到她們三個樂的勒
澆花的澆花
飛奔的飛奔
也有看到草地就忍不住原始衝動的小孩~

給大家一個建議
在綠風看到便便趕快撿
不要跟我一樣回頭拿個袋子再去找便便
就發現草地都長的一樣
很難定點找到
最後只好用熱度來分辨哪條是我們家的  XD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
看起來就是我期望中的景緻

這一天
我家小孩是進行 "牽繩free的野放活動"
因為想要看她們能盡興的跑

 

 

 

 

 

 

小朋友們都超開心
出乎我意料的.....最high的是薇尼
整場瘋狂草上飄
非常輕巧的急速飛奔+高速甩尾

讓我傻眼半天 

 

 

 

 

 

小熊整場忙的不得了
每顆樹至少都被他抬腿污染過三次
到後來我都忍不住的想~回家以後腳會不會抽筋呀?

 

 

 

 

 

由於小熊太常越尿越遠就給我去探索綠風
所以被禁足了

 

 

 

 

這三個小朋友大概看姐姐需要減肥
所以一直跑給我追

薇尼是到處找人要抱抱
咪露是騷擾情侶檔
小熊是去追逐白鷺斯

咪露還好叫的動
所以大多都是我去把小熊薇尼追回來

那天~我的怒吼大概傳遍綠風吧
叫到我回家後要喝蜂蜜水保養我的喉嚨

 

 

 

 

 

雖然會脫軌
但是她們比以前還要進步
之前完全放地就各自跑
理都不理妳
現在只要吼兩聲就會回頭

只能希望以後越來越好

薇尼小朋友到後來
就乖乖的窩在我腿上
真乖~

 

 


 

 

三個小朋友就咪露最穩定
會自己走來走去
不過大致上都會跟著人移動

聽到人家說再見
會加緊邁出小碎步跟上

 

 

 

 

 

 

咪露真的有夠奇怪
會突然脫序去騷擾路過的情侶

小小的身體跳一下邊汪汪叫
有點驕傲有點囂張的
搞的我在旁邊看都覺得這小孩像攔路打劫收情侶稅的惡賊

 

 

 

 

  

她的企圖非常明顯
所以為了制止她
我吼了好幾次

嗚~我的氣質跑哪去了?

 

 

 

  

 

這小孩直到五分鐘後
才放棄
因為她了解我的堅定 

 

她也是家裡最聰明有自己意見的小孩
她就會用一種非常明顯的方式讓你知道她的意圖

例如水壺沒水
她會
在平常倒水給她們喝的水桶前面快衝暴走兼仰頭深情望

例如想吃零食
她會狂抓零食儲藏點下方的木櫃...
抓到妳注意到
然後眼睛水汪汪含著舌頭
含情脈脈的望著妳看  

 

 

  

 

 

貴森森的

 

 

 

 

 

連咪露都覺得不好喝

嗚~85度C只花100元就可以買到的兩杯拿鐵
都比這邊的冰咖啡好喝
可是85度C沒草皮
只好奢侈忍耐點

 

 

 

離開綠風後
就是到楊梅我朋友的寵物店去美容一下
給玩得髒西西的小朋友改頭換面

 

 

 

 

 

一直用眼神瞟妳的小熊

 

 

 

 

整個就是楚楚可憐的神情

美容師都說她們對洗澡反應比以前還大
討論之後
覺得上次帶去給人洗澡回來後
不管剪指甲或是拔耳毛反應都變的很誇張
應該是有被欺負

焦糖麻跟我說
以後都自己洗不要帶出去好了

以後不該因為沒時間就委託外人的
唉~

 

 

 

 

 

美容師很好笑
我居然看到她很認真的企圖把咪露的舌頭全部兔回去

邊笑邊問她幹麻這樣
美容師憨憨的說:這樣她舌頭都擋住下巴,我會剪不好ㄟ

 

 

 

 

 

 

在那邊還看到一個奇葩小孩
熱愛洗澡但不愛吹風
一吹風就開始翻肚皮撒嬌
企圖蒙混過關

超可愛~

 

 

 

 

 

 

來個咪小尼大合照

切~每次合照都是差不多姿勢
這些小孩有夠難拍合照的

 

 

 

提外話:
我哭點實在有夠低
今天邊作工邊看
不能說的秘密
居然看到一把眼淚一把鼻涕
還不知不覺停工專心哭

Orz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那麼愛哭呀~
所以找我看電影
大概只適合看喜劇片或動作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