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洗澡前的小熊
有種黑道熊的味道











開始擺出裝傻表情的咪露
面對姐姐在說 "來~洗澡澡~"
她就越來越沒表情











薇尼傻呼呼的
聽到有人在叫洗澡
就只會把眼神飄開
似乎這樣就與她無關







焦糖家的習慣是
先吸地板 - 咪小尼輪流洗澡澡 - 焦糖洗vs焦糖媽吹 - 趁最後一隻還在吹 - 焦糖拖地板









 

這是咪小尼的團體技能之一

雖然三隻在裡面擠的熱呼呼
不過叫進去會進去
看她們魚貫而入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喔~












等洗好澡
最近感情有變好的兩兄妹
就開始膩在一起咬牛皮骨












被摸摸摸的很舒服的小孩
很堅持的舉起手手
不知道要表達的是什麼?












可能洗完後香噴噴軟綿綿
早起做雞肉條
就看到客廳的表妹抱著小熊睡著了

跟考上大學的表妹不同人
這是剛大學畢業的表妹

加油!!
姐姐給妳加持
抱過小熊青春肉體的人就會很快找到理想工作的










穿插一下焦糖的看圖說故事~咪露篇~



咪露:好想睡喔~









咪露:頭都暈了~好想睡喔~







咪露:姐姐怎麼還不睡押?我該不該等她?
    小熊那傢伙很狗腿的陪在旁邊
    我也不能輸..............











五分鐘後~

咪露:吶尼?我睡著了嗎?沒有沒有~我只是在伸懶腰喔
    我有乖乖在等姐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