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 & 薇尼 : 蛤...........麻麻和姐姐要丟下我們去吃好料ㄟ   










其實我是人在曹營心在漢呀
一切都是因為要請當上大學生的表妹吃飯慶祝

咪小尼....姐姐吃完就回家喔~










王品整體給人視覺效果很好
從工作檯就可以發現











餐前酒 - 淡淡的口感還算順口











這是餐前面包的佐醬
黃澄澄的奶油和鮮美的鵝肝醬











麵包











沙拉 - 海鮮生菜沙拉











沙拉 - 義式油醋鮭魚捲

鮭魚是在裡層還裹著蔬菜水果來吃
蠻特別的
不過蠻難切的就是了










沙拉 - 法式杏鮑菇沙拉












沙拉 - 鮮蝦水果沙拉

還真的是一隻鮮蝦配上一盆水果  XD










沙拉 - 蔬菜棒沙拉

這是我點的   =       =
我一邊啃蔬菜棒一邊看人家的沙拉
突然有種寂寥

以前王品的蔬菜棒沙拉醬很讚
陷再感覺就是千島配上酸黃瓜
是我口味變了?
還是別人的看起來太精采?










湯 - 松露鵝肝濃湯











湯匙上黑黑一粒一粒的聽說是松露

弄得方式像嫩嫩蒸蛋
光是杓挖直入口就很棒

如果倒入隔壁的南瓜湯
又是不同滋味

蠻特別的一品











湯 -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一端上桌
只看到一個圓胖麵包










麵包蓋上面抹了大蒜醬
還算是有驚奇











表弟心花怒放的挖挖挖來吃
沾了濃湯的麵包真是很誘人
轉眼間
圓胖麵包只剩一層薄皮

{#emotions_dlg.emotion_tounge_smile}

 

 

 

 

 

主餐 - 龍鱈明蝦












大大的明蝦
最下面還有迷人的馬鈴薯泥








厚厚的...嫩嫩的鱈魚片









主餐 - 台塑牛排









側面看看肉塊有多厚
真是驚人
真的是肉塊










主餐 - 香烤豬大排

我的主餐也是很大一坨
真是令人雀躍 Orz

吃法比其他主餐複雜
一太塊豬大排會由服務生切成兩份

上層純肉的部分可以直接切塊
沾特製沾醬直接吃

下層帶骨部分
服務生會帶回去給廚房繼續烘烤









等它再回到我身邊的時候
就多了一份香酥感

等於一份有兩種吃法兩種享受
只是份量真的很大
我只好趕快分給大家吃

(獨胖胖不如眾胖胖....嘿嘿....)












  

酸梅湯

吃蛋白質豐富的油滋滋主餐
配著酸梅湯還真是去油解膩
清爽口腔
以便一邊繼續大喝大喝
一邊開心跟大家東聊西扯










水果 - 什錦鮮果

我們的服務生
甜甜的像我們微笑
很溫柔的提醒我們水果要從右到左吃
比較能享受水果的甜味










甜點 - 巧克力布朗尼

臭表妹
妳手很抖ㄟ
拍成這樣












甜點 - 杏仁芙蓉冰淇淋

表弟很稱讚這品
偷吃的結果
覺得賣相好
口感又很新奇
挺不錯的










甜點 - 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我自己不是很喜歡啦
濃漿稠膩又不是很香

又配上我最不喜歡的香草冰淇淋
切....













飲料 - 蘋果冰醋

果香中帶著微酸
讚啦!











飲料 - 水果茶 (去冰)

去冰這個動作蠻蠢的
因為果汁變的好濃甜

我的飲料雖然有去冰
但是本身甜度沒做調整
所以我在王品吃高價位的餐點
卻只喝了幾口飲料

















親愛的小寶

妳自己的身體自己清楚
不要因為貪玩或朋友找就忘了該做的事情

這是妳第一次離開外宿
也不是離開妳媽就一切輕鬆
自己要開始學著保護自己

姐姐以前可以為了妳去學校找老師
可是妳現在大了
要開始學著保護自己

當大學生不是當假的
選擇妳教的朋友
了解自己該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生活要有節制

希望妳可以很開心的享受外宿求學生活
然後變成很棒的大學生

^     ^     愛妳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