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16  簡單的買了兩個海綿蛋糕 (其實焦糖媽想吃)
還買了優格和牛肉

優格中灑了原味的紅豆沙
弄成前菜

水煮牛肉後
用牛肉水煮麵條
之後灑上蕃茄丁和少許狗狗吃的起司

就樣就是小小的慶生餐

(用高湯煮出來的麵條比純水煮的還好吃喔~)









焦糖媽堅持旁邊要買元寶照相
說這樣比較吉利討喜

小熊呀~還要唱生日快樂歌才能吃飯飯喔~
我們小小聲合唱好了









小熊一直呈現很焦躁難耐的反應
真是滿足姐姐的虛榮心呀









充分傳達想吃的立場
姐姐此時有無上的滿足感






等全家唱了三部不合音的生日快樂 ~
首先由焦糖爸和焦糖媽先吃了小蛋糕
然後才該小朋友們吃正餐










看她們吃的津津有味
有種難過上心頭
我好像沒做菜給瑪露吃過...





 11/16當天
焦糖爆走事件純粹是"狼人效應"

狼人看到月兒圓
就開始凹嗚的變身
而焦糖是到了每年11/16就開始觸發一連串的回憶
讓平常埋的很深很深
裝了很多無法面對解決情緒的箱子一瞬間浮出水平面且炸開

瑪露是我30天不到就自己一手帶大的小孩
疑似犬瘟的時候
我吸出她鼻涕幫她通鼻塞
在泥水狀的便便中檢查成分
她就被我放在藍色洗衣籃中
一手細心呵護長大

然而2007.11.16
我因為不能確定腦內的影像到底是小熊還是瑪露
開始狂亂暴走

當摯愛的影像開始模糊
只有靜態畫面存放腦中
一陣傷心痛苦
像瘋狗浪般襲來
一時之間被浪打的窒悶難呼吸
開始了我的變身

每年的這一天
都會受不了

今年
小熊被我扁熊屁股兩下
都是他....罪魁禍首....






就算身邊有誰去找那個醫生看診
請不要跟我說
我一點都不想聽到有關他的話
除非你想目睹狼人效應

也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必殺威力的地雷
這就是我的地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