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焦糖爸隨便轉進一條 "羅馬公路"
邁向未知的未來
然後因為肚子餓而右轉進了清境花墅







是有著一片草皮的景觀餐廳

一開始還不覺得大
不過由於後來花很多時間在追補逃逸小孩
才揮汗體認到.....真的算大草地........









有看到小泡泡嗎?
這邊好像有放泡泡機
會飄散著浪漫的泡泡
在朗朗陽光下
像小精靈一樣的發散微細閃光








草地上大家都很自在開心的活動著
有的拉著牽繩
有的就放開讓她們自己跑

圖中這個弟弟好像很喜歡薇尼
有跑過來拍薇尼
這小孩真有前途~是個有禮儀的好青年~


草皮上整個視野就是很舒服
讓人忍不住微笑

不過應該很多人看著我瘋狂追狗的背影微笑吧
追完了小熊換薇尼
抓到薇尼換咪露
呼.......我媽還建議我乾脆用這種方式減肥算了.....





以下就是搭訕名單
當天好像是YAHOO寵物版狗聚吧~
超多人超多小瑪~
惹的我很幸福洋溢的到處拍

明明我看到一堆小瑪
可是不是知道為什麼
老闆居然跟我說今天是貴賓狗聚?










超可愛的啦~
那個表情怎麼那麼無辜

最後面那隻也睡的好無辜好舒適
整個畫面就是三個軟綿綿的棉花球








這顏色真好看
感覺很像蒙布朗的色調








這個阿嬤緊緊的抱著這隻迷你瑪
看起來像是覺得狗狗是畜牲的年紀
卻用著照顧小孩的表情
很緊張很寶貝的愛護著
讓我覺得阿嬤跟我一樣的喜歡自家小孩
頓時心很暖洋洋的想微笑








這位小朋友......大家有沒有很眼熟呢?
他就是黑小皮唷

那時候我經過的時候還在想
這小朋友怎麼那麼乖
麻麻在吃飯
他就自己搭在椅背看風景

因為焦糖媽一直捏我腰側
要我去拍黑小皮

一問之下
" 小朋友叫HAPPY "
這句話自動在我腦內高速翻譯
黑小皮本名HAPPY  乳名黑小皮   全名李黑小皮

於是....就造成搭訕到黑小皮這事件.....









後來回頭去追殺逃逸的小孩
離開了黑小皮
抓著犯人正要離開犯罪現場
路過了在拍合照的可愛母女檔身邊~

怎麼那麼可愛呀!!
印象沒錯的話
左邊是媽媽 右邊是女兒

兩隻都超乖超可愛的啦
如果有人認識她們
請告訴我她們的網頁...拜託了...









這張也是焦糖媽強迫下拍攝的
她很愛這個小朋友的毛色
很特別呢~
帶著亮橙帶黃的漂亮芒果色
好像是天然毛色
真是非常的特別










這個小朋友真是很乖
會乖乖的待在木桌上
哪像我家的會飛躍直下
看的我心臟快不行

這家的麻麻在聽我呼斥咪露的時候
瞬間轉頭看我問我說 : 她就是咪露 ?

那一瞬間
覺得地球那麼大
但網路讓我們那麼靠近
真是了不起








這是穩重的店狗
有點無聊的窩在自己的窩裡面









只好讓叫囂的小孩去提振他精神

不過我真想知道
咪露是因為膽小所以先聲奪人呢
還是純粹的好戰

看著一大一小的體型對比
可愛店狗大概覺得 : 哪來的聒噪小白跳蚤吧~










最後放上童心未泯的焦糖媽與薇尼合照
就告別了這個好地方
因為沒有先預約所以等不到位置吃飯
真可惜呀........不過肚仔很餓只好離開覓食去........
快速的跟綠心一家道別
就快速飛車尋找有飯吃的地方




後來我們在路邊的山地小吃店
吃了很多山菜和野味
蠻好吃的~

又順著羅馬公路到了復興鄉
去觀音洞拜拜

焦糖麻事後閒聊的時候說
觀世音菩薩會保佑咪小尼的~
因為她們都是有福報的小孩

聽著這樣說的焦糖麻
真是覺得我愛母怎麼那麼的可愛
跟我一樣的寵愛她們
這樣的默契感覺真好
因為我也這樣跟菩薩祈願呢


後續的照片從缺....
因為我一路上就抱著小熊睡的很死
只有目的地有醒來
其他的車程都在睡

焦糖爸抱怨........這樣很累耶.....一車的女人小孩都在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