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焦 糖 : 小熊你在看什麼?








小 熊 : 阿姐~妳綁什麼在我身上呀?








焦 糖 : 那個氣球呀~誰叫你老是亂叫吵鄰居,我只好學日本節目的方式來治治你





其實我買了兩顆
一個綁給小熊
一個給咪露
因為薇尼算識相
所以她得到豁免

結果呢~
有用嗎?

一點也不
當小熊咪露帶著氣球亂竄到桌底下茶几下
氣球卡住甚至破掉

氣球治療法宣告失敗
心得是.....只是用在無障礙空間



小熊和咪露的問題累壞了我
最後還是鐵血教育法最有用
拿著家法揍屁股
躲在門口按電鈴誰衝出來叫就K誰
一個晚上不斷的試煉
咪露比較聰明
最後都躲在門後叫
等我打開門進來打人
她就站起來與門縫融為一體
用變色龍方式躲過家法逞治


再過幾天
咪露和小熊學乖
比較不會再按鈴或電話鈴聲響起時亂叫
不過小熊還是會因為屋外雜音開始拉開嗓門大叫一通


怎麼辦呢
他對環境太神經質

我問了好多人
看了好多資料
最後選擇了猛然浮現心頭的方法







焦 糖 : 小白兔鈴鐺~就交給妳了







小 熊 : .........阿姐~這樣很吵耶







芊芊麻其實妳對了一半
某種程度來說
我是覺得這樣可愛所以想用這方法

另外一部分是因為如果小熊能接受這種隨時可能響起的聲響
日子久了可能對外境就沒那麼敏感

當然這只是我的臆測
試試看吧
我也只能這樣了


真是羨慕乖巧小孩的麻
我家的問題怎麼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