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百花盛開中
焦糖帶著咪露來到了新竹的十八尖山
那天....是我與小蒲&小蒲麻麻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如果妳問我為什麼帶咪露
我可以說的是...
需要長時間走路的我會帶咪露
可以在有限空間跑跑走走的我會帶小熊
靜態約會我會帶薇尼這個小外交官


咪露是個喜歡走路散步的小孩
更重要的是.......她的步伐都是直線前進...不是S也不是&型

總覺得帶小熊爬山
我可能會死於腳被繩子纏住
一人一狗你儂我儂的往山下滾落








我沒想過十八尖山是個那麼棒的地方
有坡度較陡的自然登山步道
也有平緩而上且萬花夾道的水泥步道








重點是環境乾淨
而且有好多人帶著狗狗來散步

在我感覺
這邊真是鍛鍊社會化不足狗狗的好地方
大家都是走走走的自然出沒
有朋友說她家的狗狗原本也是看到同類會激動
後來走久了叫久了也就習慣了


真是非常適合我家小孩的好地方








回到跟小蒲的約會

小蒲好可愛...
有著很友善的眼神

以前都是在BLOG上看到
實際上看到的感覺真可愛









3/26那天
陽光普照的天好藍花草都鮮嫩








同樣都是拍花
小蒲麻拍出來的細膩度就真讓我欣羨

忍不住的
開始想染指單眼相機









花叢邊的咪露
看起來也好青春可愛









路邊有好多這種石雕
看到這石雕............我就忍不住有種慾望........
所以忍不住拉著小蒲麻
請她幫我拍拍








因為我想看一樣會吐舌頭的咪露跟它合拍咩 










來拍個合照唄~
不過兩個小朋友怎麼各看各的?









原來是因為兇巴巴的咪露啦

切!!居然還對小蒲做鬼臉
看姐姐怎麼處罰妳







給我表演握手娛樂大眾~








當天我們好像在十八尖山走了兩個多鐘頭
兩旁的小花小草甚至路過的小狗
都讓我覺得好可愛

看這葉大花小的桂花
幽幽的清香
沒想到原來爬山可以那麼有趣







那天竟然跟幼稚園郊遊日撞期
一路上看到好多幼幼團

可愛的小蒲成為當天最引人注意的小孩
有小蒲在的地方就會聽到驚呼聲
大家都忍不住為她佇足

真的...小蒲又可愛又友善
連我都忍不住伸出魔爪
還好小蒲也喜歡我願意親近我
所以感覺好幸福~




由於時間接近中午
我們兩家該是時候換地方吃午飯囉~
目標是不遠處的何家園






咪露眼神真可愛
她其實是很乖很貼心很黏我的小孩









小蒲真是個穩定的孩子
相較於咪露的愛叫愛暴衝
看著小蒲會忍不住有種憐愛感
小蒲怎麼那麼可愛呢?






還會很貼心的幫我表達肚子餓了~快點送餐!









吃飽飯~
跟小貓貓合照玩
就可以去跑跑跑囉!!
唷呵!











何家園有一片寬闊的草地
讓人忍不住放開牽繩
給小朋友跑跑跑的暢快奔跑









咪露~姐姐願意相信妳喔
姐姐會放開牽繩
讓妳享受自由奔跑的快樂
可是妳要乖乖的好嗎?









放開牽繩的咪露
一開始流露出不可置信

這其實是我第二次在戶外放開她
雖然我不確定那麼大片的草地
會不會讓她失去理智
不過我願意試試看

大不了就是拔腿追狗囉~










還好咪露幾乎都是乖乖的跟在我身邊
呼喚她就會來到我身邊









看到這張照片
內心又浮起當天看到咪露含著笑臉到處飛奔的快樂

真的要感謝小蒲麻麻一路上幫我拍照
謝謝她的慷慨
不過也讓我不好意思
小蒲麻麻幾乎都幫著我拍照
還拍了那麼多那麼棒的照片
真是打從心裡感謝小蒲麻麻

要是沒有她
我大概也拍不來咪露跑到飛起來的樣子









跑累了~
咪露罕見的在外面露出撒嬌模樣
還跑去蹭小蒲麻麻

其實這孩子小時後是那種客人來家拜訪
會跑進房間躲的害羞小孩
後來退化性關節炎讓她個性大變
變成現在這樣強勢的模樣

對我來說
她依然是那個心肝寶貝
我愛她看著我的神情
儘管她又倔又拗
老是跟我爭主權
但是她愛我就像我愛她一樣無庸置疑









她全心的信賴我
我即使直接抓她往後仰
只要動作不要太快太猛
她幾乎都是這樣隨我弄

也許她在很多人眼中都是個兇孩子
不夠可愛不夠親人
但是我就喜歡享受她有分別的熱情

(薇尼妳聽到沒~妳再隨便跟人跑~姐姐就要生氣囉!)








說感謝很多次
但是還是要說"小蒲麻謝謝妳"
因為只有這樣才能好好表達我的感覺

妳用單眼相機(還兩種專業鏡頭喔~)幫我們家小朋友拍拍
拍出來很美好的照片

本來我就很欣賞小蒲麻妳掌鏡的風格
看到展現在螢幕上的細膩畫面
油然湧出的是滿心的感動








謝謝囉~可愛的小蒲和親切可愛的小蒲麻麻 










我跟咪露都玩的很愉快
下次再一起出去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