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咳)
焦糖家搬家啦!!
經過血淚又心酸的過程
順利的搬來PIXNET當糖麻的鄰居
如果哪天有人問焦糖一家是不是息影了
請記得溫柔的告訴她焦糖的新住址


(以下是近況報導)

上個星期天
我一個人花了三個多小時
獨自洗+吹的料理了咪小尼
只因為焦糖媽說要出去過情人節 



當我一大聲的說 : 來~洗澡澡囉!!!!







向來不會卡在一起的小熊薇尼
貼緊緊的抖抖抖...












咪露很妙的呆在很顯眼的位置
有種放空到以為自己隱形的氣氛









小熊這傢伙很不甘寂寞
硬是要跳上吹風台

被我趕下去好幾次
可是老不死心
我只要一鬆懈他又撲跳上來
真的很青番!!!!! 









一邊動作還要一邊唸著神秘的魔咒 "洗完吃雞蛋~"
這有效到讓躁動的小孩
安靜下來只顧著眼睛睜大大的看著妳












好不容易洗完澡 
吃完加蛋的晚餐 (一顆蛋大家分~這樣焦糖算不算很小氣?)
焦糖又趁大家吃飯的時候快速拖地

只見她們吃完就熊趴在地板上
一副昏昏欲睡的樣子
雖然自己滿身汗到很想就地昏倒
但是還是莫名的升起滿足感
心理想著~隨便妳們怎麼趴!!地板可乾淨呢!!!!!


不過乍見咪露這個樣子
我還想哪邊來的狐狸









薇尼洗完澡整個毛澎了起來
臉就變成大圓菊花臉

最近毛長長了
還在思考要留長
還是乾脆去嚕短呢?

不過這個星期是沒時間沒機會啦
所以呢~
星期天到芊芊麻家吃火鍋的時候
芊麻.SNOW麻~
請忍耐一下我家小孩這張菊花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