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颱風天的雲蠻漂亮的
只要抬頭看
隨時都有不同組合的畫面










小熊很喜歡佔據沙發
大概是因為咪露和薇尼都不會跳上
所以比較高的地方就是他獨占的樂園吧


他整體來說真的很像瑪露
那種樣子
還有楚楚可憐的眼神
都好像~


焦糖爸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老說起瑪露去彩虹國那天那個時間的事情

他說那時候他在外地開會
突然間接到焦糖媽打電話過去
哭的很大聲
一直在哽咽說瑪露已經死了

當他掛電話的時候
週邊的人大概只聽到 "媽...死了..."
因此紛紛致上安慰之意

焦糖爸說那時候他有點狼狽的跟人解釋是家裡的小狗過世
旁人一個一個的啞口無言不知道怎麼接話
還有人尷尬下脫口就問要不要奔喪之類的

整個就是個黑色笑話

不過焦糖爸說的時候
我跟焦糖媽都會把頭別開
兩個人都笑不出來

那時候我只看到焦糖媽冷靜的一面
不知道她原來跟我一樣痛苦
她只是淡淡的說這種時候總要有一個人保持理智




只能嘆氣
我向來不冷靜還很迷糊
連小熊薇尼是哪年生的都搞不太清楚
等真的認真去算數
才發現時間過的好快

這就是人生吧
得到就等於失去
喜悅裡面帶著苦澀
酸痛中帶著安慰


最近天上好多彩虹
伸手想摸
雖然觸不到但總覺得彼岸有瑪露
如果瑪露真的感受到我的呼喚
真希望她回來教訓她兒子一下
怎麼那麼青番



突然在胡思亂想
覺得很可惜
沒辦法讓兩母子拍合照~
不然那個景象一定很好玩
兩個眼神恍惚的小孩~一個安祥一個呆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