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發現我不見了?
5/16-5/23這幾天我帶團到山東玩耍
(沒有的要打屁股喔!!)




咪露好像習慣了似的
笑笑的看著我打包






薇尼還是很難接受
每次我打包就會有這種表情






山東的旅遊是這一兩年才推出當重點行程
因為比較起中國南方黃山.桂林或張家界的大山大水
山東顯得遜色
不過充滿了樸實秀雅的氣氛
我個人相當喜歡

這趟行程是青島近濟南出
不走回頭路的路線
全程四星級飯店






這是從青島的小魚山公園鳥瞰附近的海水浴場
我很嚮往能去那邊玩水呢







鏡頭再往後拉一點
青島的特色就完全顯現 - 紅瓦綠樹.碧海藍天







這是崂山風景
看著後面的石頭
有沒有很像國畫中勾勒的山水線條呢?






上清宮的神水泉
據說如果投入的錢幣會浮在水上
就能得到神仙賜福

我那時候想著
這真是不錯的投資點







從崂山回市區的海景
這個畫面我很喜歡
其實我也想拎著鞋子去漫步在海邊
可惜這時候只能想著工作工作...









畫面直接跳到濟南的黑虎泉
離開了涼爽的靠海縣市
內陸的濟南真的很悶熱 (不過再熱也比不上台灣的悶黏)
大家在泉水公園內
有的泡腳.有的撈小魚蝦.有的洗洗搓搓.有的在旁邊的地方提水
套句當地導遊說的:這是很不文明的景象
不過當下看到的那瞬間
我開開心新的跑跳了起來
有種悠閒舒服的感覺呢







旅行團到了濟南沒多久
濟南下起了傾盆大雨
當地人說這是久旱逢甘霖
因為已經半年沒下雨了

也多虧了這雨
接下來的濟南都涼爽很多
非常舒服愜意







趵突泉一景
襯著青翠柳樹的倒影
整個湖景非常寫意





這是園區為了吸引客人
所以飼養的海豹
看著客人聚精會神的等待海豹出現
我忍不住笑了






其實這趟看到很多
可是因為帶團人數太多(36人)
沒辦法好好拍照
真的很可惜呢



客人很疼我
不但會要求合照
也會注意到我都沒有照到
主動幫我拍照
(我媽說我變成小一號的電線桿....不過還是圓的.....)





幾個大陸生態跟大家分享



1.新婚的請中午.二婚的請晚上


拍完照就要趕12點前回飯店宴客的新人及親友



粘著康乃馨的禮車




2.乞求行為


乞討的非常積極
不然就是派出小孩然後在旁監視等待
不然就是緊緊粘著不放直到得逞




3.
隨處可見行人的高速公路






4.
養狗人家還真多
我喜歡這隻狗兒的可愛模樣
可惜他不讓我抱
主人還要他別亂叫呢

山東人吃狗肉吃的比較少
導遊笑著說:因為比起來驢肉比較好吃

這點讓我對山東加了不少分數












等我回到家
三隻急忙的撲過來
薇尼好像有點生氣
親熱後隔著距離看我
直到第二天才肯跟我親近






咪露倒是很ok
只是不斷的撒嬌
看她這樣子
害我一直忍不住撲過去跟她舌吻










最後~也許大家會問
小熊的照片呢

恩~
因為他出門的時候抓破我嘴皮
所以我一怒之下把他照片刪除
在我回家之後他又把我的臉當地版抓
所以這兩天要關他緊閉不准他出來見人
以示逞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