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公狗結紮是怎樣呢?
想看嗎?






按我看參考文章 : 為啥幫公狗結紮是個好主意~






到四天以後
小熊明顯的恢復精神
表情也變回一臉呆滯
而非那種很痛很不舒服的哀怨臉







在小熊很不舒服的那兩三天
我跟著不好受
一下煩惱小熊大便問題
一下想著幹麻沒事讓他無辜受罪

"沒事好好的去惹痛挨"
我一直忍不住這樣想

除了怕薇尼懷孕之外
這次會帶小熊去結紮
也是因為小熊領域觀念太強.服從性比較低的關係
醫生說:"結紮後女性赫爾蒙增加,公狗會比較聽話懂事"
就因為醫生恰到好處又命中要害的一句話
小熊就變成小熊妹妹了

希望以後小熊不要再因為我身上有陌生貓狗味道(我在外面很愛拈花惹草的)
就抬腿立刻給我一泡

也希望他不要因為想要到客廳跟外來客人玩耍
就拼命的在房間內尖叫
打不怕罵不聽的
我其實沒有期望很多

哎~聽說三個月後才會有明顯的差異
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小熊是我的心肝 (薇尼是我的寶貝.咪露是我的心頭肉)
看著漸漸不被咪露和薇尼排斥的小熊
三隻玩成一塊
像她們小時後
就深深的希望明天和未來會更好

也祝福大家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