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芊芊麻:
抱歉...因為我剛到家
所以現在才回覆妳
因為沒有妳的聯絡方式
只能選擇這樣讓妳最快看到

基本上妳還是要先找一間照X光功力評價好的地方去拍X光
因為不管到哪個醫院
關節因素的問題都會要求看X光片
這樣才能清楚斷定到底是什麼問題
而且沒有X光片...依照我聽到的資訊葉醫生還是會叫妳先去照的

崇恩他有他的知名度
不過沒看片就要開刀的做法太誇張
先不要考慮!

至於愛屋李醫生
他應該已經回美國了
因為在髖關節狗友會中
紀錄他是四月中回國看診
之後就回美國
所以他的部分要等明天打電話去名人確認

妳現在可以做的事
1.
找X光照相評價好的地方去照片子
(有些地方是用麻繩綁腳固定.有些是麻醉,而且照的角度好不好會影響判斷..妳要先篩選過)

2.
有了片子後上髖關節狗友會http://www.dogchd.net/
李醫生會定期出現在那個網站
先把片子PO出來...李醫生會給妳建議(英文的,但會有狗友幫妳翻譯)

3.
可以帶去給忠孝東路上的梁獸醫看...
他會告訴妳他的判斷~不過不必去他推薦的醫院
那間醫院我去過了
即使技術好但他醫院比較簡陋
要開刀也不會放心在那邊開
所以不用去
聽梁醫生自己的判斷建議就好

還有信義路六段附近的大愛動物醫院黃醫生
他不是那種會一直叫妳開刀的醫生
而且可以問問題的
我個人感覺是他的意見蠻中肯的
妳還可以亮出SNOW媽的名號~

葉醫生我個人是還沒去看過
因為咪露現在趨於穩定
我就沒在奔波醫院之間了

再怎樣...能不開刀是最好
所以要先判斷到底是怎麼回事
崇恩光靠觸診就判斷
也許他經驗老到
不過也能說比較武斷

先照片子
如果會影響到關節之間骨頭與骨頭摩擦問題
妳就要準備關節食品
還有復健的運動...不運動肌肉會快速萎縮
請評估芊芊的狀況考慮保守療法和開刀之間哪者比較好

不過我一直很在意
洗澡回來就跛腳不能走路?
會不會是韌帶發炎之類的問題
在那邊有沒有意外發生導致現在狀況

無論如何
等妳的後續消息
我能幫忙的我一定會幫忙

因為我不確定妳住哪
所以現在給的是台北醫院的資訊
給妳參考





吉利小兵:

妳的狗狗狀況聽起來跟關節問題不太一樣
要先請問狗狗年紀多大了
也有可能是內科的問題
台北忠孝東路梁獸醫妳可以考慮去看一下

至於李醫生
一來他已經不在國內了(應該是)
二來他是骨科方面專家
建議你還是另外找對證的醫生來診療比較好

帶去看診判斷問題的時間很重要
不要拖~
有時候拖了就問題更嚴重
狗狗的看診也有黃金時期

希望妳快點帶去看
確定問題所在
我會為妳祈禱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