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
衝動的進了一間路邊的咖啡店
可能因為店名有貓吧(突然好想摸摸貓咪)
也可能因為燈光看起來很舒服

除了翻翻店家和好朋友的貓咪日記
就是看著外面發呆
嗯...對面有賣奇怪的麵食...哪天可以吃吃看...

店裡面的焦糖布丁真好吃
很幸福的綿密口感
甜蜜但舌尖分的出來的細緻香甜

一切平靜毀於焦糖媽的來電
她說:算了吧!都是命!

沒多久我開始大哭

當記憶只剩下靜止畫面
感情卻依舊澎湃
那是多殘忍的事情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能撐到什麼時候
但是一向要求公平
也覺得自己沒說謊
為什麼沒辦法呢?
每個人都跟我說沒辦法!

主管機關說...雖然我們清楚誰在說謊,但打死不承認也沒辦法處理

我要是真是壞人
懂得隨時把證據拿在手上
那天協調會他肯定當場敗訴...因為太明顯了!

可惜我根本沒想到
那麼基本的事情都會變調

所以我只能大哭自己的無能為力

我一直自責
當天要是不要堅持帶過去那家醫院就好
焦糖媽明明再三要求我換一間老資格一點的

就因為我的堅持
瑪露聽說剖腹過程中痛到跳起來咬焦糖媽三下
還因此被綁嘴巴以防她咬人!!!!!

為什麼我不帶她去給會讓她在昏沉中進行手術的醫生呢?
為什麼要讓她痛成那樣後死去?

後悔自責

反推薦後一堆又一堆不同意見" 實習醫師又怎樣? "

又怎樣?
會痛死呀!

"但試問飼主本身你有對瑪露的死想過你也是害死瑪露的兇手之ㄧ,因為延誤決定剖腹產的時機是不是
錢小姐你也有責任,今天瑪露導致難產而死的原因是否是因為你不知母狗的生產期是多久,而導致延誤
送醫的時間,難道錢小姐你不應該反省一下你也有錯嗎?"

想做新警察也沒資格的人
69天連公會理事長都說是OK的時間內
瑪露根本沒生產狀態就送去開刀
哪來的難產



一個又一個搞不清楚狀況又意見很多的朋友

算了
我本來就是用個人經驗反推薦
再認真下去難免情緒用事
到時候小心又要被人家提告
算了.....


瑪露
謝謝妳陪我這一段
我真的好愛妳
也請你原諒姐姐
我已經盡量的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