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2154356624858.jpg

雖然我都習慣了薇尼一臉一簾幽夢的表情
不過她最近實在是...讓我太shock了....

她呢
從生日會後一天開始
食欲不振、心情不好、下腹腫脹...
還會一臉憂怨的離開食物
讓姐姐我擔心好久

結果勒....
某天她跑來跟我ㄋㄞ要我摸她肚皮
摸著摸著..................肚皮一片濕.................  @___o 









IMG_0760[1].jpg 

薇尼...居然可以榨出奶來了啦!!!

原來她假性懷孕了啦

而且為了預防乳腺炎
我還得三不五時招喚她過來讓我擠奶
那幾天真是滿臉直線呀我
還得忍受她每天晚上用泰迪熊坐姿裝可愛在挖洞築巢

我真想吶喊...妳走聖母風嗎??
居然想單性自體繁殖!!
吼~~~

話說....榨出奶來之後
我下意識動作是馬上回想生日會上有哪些男性可以抓來當苦主
可是卻被打槍說我家薇尼當天幾乎都讓人抱著
最靠近她的異性是小熊
害我整個無話可說

嗚...人家想誠徵苦主啦!!


不過大約一週後狀況就解除了
讓我整個鬆口氣
因為如果狀況沒解除
假懷孕的時間過長
會因為長時間性的赫爾蒙激素不正常
容易直接誘發子宮和乳腺病變

在芊芊麻提醒下
採取一高二低的策略來應付薇尼高齡5歲才第一次假性懷孕事件

1.提高運動量
2.降低飯量
3.降低蛋白質攝取量 (1/3-1/2)

呼....還好現在已經順利解除假懷孕狀況
不然我真受不了薇尼為了幫幻想寶寶兒佔位置而霸戰整個床鋪的行徑
因為只要小熊和咪露靠近床鋪或是她們睡覺的窩
薇尼就會兇猛的發動攻擊
搞得我每天晚上睡覺時
都要精心安排咪小尼睡覺位置
很麻煩的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