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成果來說~
是的

BUT
昨天發生一件意外

晚上我們去中壢拜訪朋友
結果薇尼被醋水直接噴到眼睛
我撇見她瞳孔變白
整個濁白

問了朋友才知道他調的醋水是一比一
嚇壞的焦糖母女再緊急處理後
急忙的找醫生送急診
可是星期天晚上
中壢又完全不熟
只好開車回桃園找
可是休息的休息
有開的醫生又比較年輕讓人不放心

本來打算送到台北
不過又很擔心拖延時間浪費黃金診療期
還好想到有一個老醫生
他住家在醫院樓上
一定可以找到人

後來還好找到醫生
進行治療


薇尼的狀況:右眼瞳孔整個濁白

進行急救方式:用乾淨的水或是生理食鹽水清潔眼睛
       沖淡外來刺激和減緩繼續傷害

醫生診斷和治療:眼瞳發炎
        先施打消炎針
        給予眼藥水、消炎藥及抗生素(怕發炎導致細菌感染時用)



焦糖只能拼命拼命的禱告
當薇尼瞳孔整個霧白時
我祈禱能有奇蹟
不要讓年經的薇尼因為強酸而讓瞳孔灼傷到熟掉

(那時候我怕薇尼眼睛的反應像像煮熟的魚眼)

拼命的禱告願意吃素一個月
願意捐棺五千元幫薇尼造福讓他能顧過劫難


我一邊發抖一邊開車
全身冒汗
腦袋只有兩個念頭
瑪露留給我的寶貝怎麼可以讓薇尼受到傷害
薇尼~姐姐會一輩子照顧妳的

雖然我本來就是要一輩子照顧她啦
不過不知道那時候為什麼
就一直想這兩句話


如果再也看不到薇尼深情款款的凝視
怎麼辦?


當薇尼蹭過來要親親
眼淚忍不住掉下來
乖~姐姐永遠愛妳~


請大家特別留意
醫生有說醋水的確可以讓狗狗因為那氣味不舒服而停止吠叫
不過濃度不宜太濃
且一定要記得用噴霧方式而非水槍式噴射
而且距離要抓一公尺

畢竟這種的酸
如果沒有自信控制在無害的濃度比例
碰觸到眼睛還是多少有傷害
而且長期這樣的話也會慢性傷害

造成的傷害真的會讓妳有錐心之痛
請務必謹慎小心
如果不能確定自己的用量是否保險
請乾脆不要運用
亂叫總比瞎眼好

醫生說薇尼算運氣很好
狀況有控制下來
現在瞳孔從當初的全白到現在只剩10%的狀況
我當我的祈禱得到神蹟
我會乖乖吃素的
只要她健康什麼都好~

這篇有點亂
因為我的心情還是很亂
晚上到五點還是睡不著
一直偷看薇尼的狀況
心情很亂很煩
請大家一起為薇尼祈禱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