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大約半小時鬼打牆後
好不容易才到了中午用餐的地點 - 桃李河畔










光是在停車場我就愛上這裡了~
這裡不但有很漂亮的花
整個空間都繚繞著清雅的桂花香
入門就是驚喜的感覺很棒



餐廳人員很自豪的說
那是因為園內種植上千株的桂花
所以才能擁有這種天然滿佈的香氛


跟走近才聞得到的花香不同
只要在園中
隨時都享受的到
這點讓桃李迅速晉升個人喜好餐廳之前五強











被綠意包圍住的是餐廳的主建築  
整個用餐環境分室內和屋外 
室內是拒絕寵物進入的  
室外就無所謂  
所以如果要攜帶自家寶貝去桃李河畔  
一定要挑在天氣很好的時候  

天氣好的時候
就像yuki麻咪姐說的 : 無所謂! 坐室內很可惜 , 不如室外的開闊舒服....

但是如果天候不好想帶寵物入室內
很抱歉~一定被拒絕入內的
所以這點請注意









連小地方也看得出用心
處處是景致

我喜歡這樣的安排
像在盎然綠意中
出現了迎賓的小精靈











從室內看出去 
也會覺得很舒爽明亮的










陽光灑下
這塊庭園適合喝下午茶
坐著...喝著...聊著....
會不自覺的瞇起眼睛靠躺進海灘椅中吧











這是6-8人的戶外桌
我喜歡這個角落










我們一行人
順著指示向上
坐在可以憑欄遠眺的位置











這畫面讓我笑了出來
其實是yuki麻咪姐去上廁所不在現場
兩個寶貝就這樣對著離去的方向哼哼唉唉的
yuki & yoyo真可愛~









等待上菜的過程
yuki麻咪姐就露了一手綁頭髮絕技
用的是多多的方式
就看她很俐落的梳毛...綁公主頭...夾上夾子...

yuki整裝好後整個公主樣
讓我當場下定決心
要讓薇尼留長毛
這樣就可以也幫她綁漂亮公主頭了  










在桃李上菜速度最快的是火鍋類
這是
新社傳奇養生牛肉鍋 (360元)










料看起來蠻豐富的
除了一般小火鍋的基本底之外
還多了杏鮑菇等菇類
高湯中還飄著紅棗和枸杞

yuki麻咪姐邊吃邊跟她娘說
以後我們家吃火鍋都放這兩種好了~











我點的是燒烤鄉村雞腿排(餐廳推薦參 , 380元)

餐前雜糧麵包
全部拿來犒賞咪露









豐富的莎拉
不但水果種類多
還是桂花千島醬










烤的香嫩的雞腿
美中不足是沒有配飯啦~
還好yuki&yoyo她們溫柔的麻咪姐分我兩口飯配著吃










用餐的時候
小朋友們根本是望眼欲穿

其實yuki和yoyo前一晚幾乎都沒睡
這時候是邊眨著酸澀的眼睛
邊吸引注意討好料吃

那樣子好可愛~
yuki麻麻還一直捨不得的囔囔著希望她們睡一下










愛吃鬼咪露~

來!!
姐姐給妳我的心
要珍惜著吃喔~









餐後甜點真的很棒
桂花梅子凍
不甜但很清香滑口
吃完後整個口氣都清爽了起來





吃飽喝足
當然是走走散步一下囉~

就是因為今天的行程有走路有爬山
才特地挑咪露出場
她精神體力最好也最喜歡走

而且我私心期盼她能習慣陌生的人和狗
不要再帶頭囔囔
因為她只要叫
小熊就會直接攻擊
這怎麼行呢~










餐廳後山有個步道一路向上












走在最前面的是咪露
直到那時候
yuki麻咪姐才相信她體力最好













因為同時間她還在下面緩慢的往上爬   XD









後來因為YUKI麻咪姐說過想去薰衣草森林
所以還是開車往裡去
也順利通過恐怖的雙向迷你小車道抵達目的地
但是因為根本沒有車位可停
就悻悻然離去~


其實薰衣草我也去過
就感覺來說
桃李也不差
可是兩邊就是差了幾倍的人潮量


邊開車邊想了一下這問題
也許是因為薰衣草有完整規劃的園區
有引導性的景點(許願樹...相關產品銷售區...帶狀花海...)

而桃李除了餐飲和綠色步道外
沒有全套規劃
例如說向上的步道最後終於產業道路....然後呢?
有種嘎然而止的感覺

就像花海季一樣
明明主題很棒可以發揮
卻放在原地要人自己去玩
結果逛了一圈就覺得該結束了
單向帶狀會讓人覺得單調
環狀可循環性的設計才能更吸引人吧...


也許就因為腦袋想這些有的沒有的
從新社要下台中的路段又迷路了
心想跟著車陣走準沒錯
結果居然跟到人家要摘橘子的車隊
還通過墓園後才發現怪異....


不過還好順利的下了山
也無誤的走完真的有夠長的東山路
直奔跟LILY相約的地點~
接下來就是市區的活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