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臭小熊~姊姊心情不好你還睡那麼舒服~









抓著你腳腳睡覺好不好?







昨天晚上
我抓著小熊的腳腳想入睡
可是又怕睡著亂動會扭到他的腳
只好改抓他尾巴

也許感受到我心情的波動
小熊就起身往我身邊蹭
挨著我開始準備要睡
還伸熊掌打了我兩下



我是被寵愛的
他允許我三更半夜吵他睡覺
會睜著惺忪的眼看看我到底怎麼了
對於這個耍賴的姊姊
很包容地移動身體更靠近我
彷彿知道這時候我需要這樣的陪伴





9/9是我為了瑪露參加的第二次法會
今天開始茹素淨身
好快~都第二次了~希望我今年不要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