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咪小尼全家出動去找小抹抹玩樂了~

小抹麻想見小熊
小抹的uncle想見薇尼

既然如此當然是全部帶出去見世面啦~

就因為一個人要帶三隻
事前準備要充足
當天戰略計畫如下:
小熊牽著走,咪露用右手的提籠裝著,薇尼窩在左手的外出包中

很好~這樣就不用雙手抱三隻的在大街上表演特技了!

不過因為外出而亢奮的小孩
還是先讓她們去國父紀念館跑跑消耗點體力好了







小抹首先熱烈的歡迎我們到來

ㄚ...我真愛這個笑咪咪的小孩~ 








基本上只愛姐姐麻麻和薇尼的咪露
對著剛見面的阿抹就馬上施展嗆辣本性










被尊稱為"小妖精"的薇尼小姐
因為一下地就用難以想像的高速
拔足狂奔去騷擾無辜路人
因此被宣判褫奪公權
當日只能窩在姐姐的包包裡面

這該不會是小妖精不想走路而耍心機的詐術吧?)









被小抹麻麻盛讚
說小熊體態很讚~
(不過我怎麼覺得這張的小熊很像痞子熊)


噗...以後可以在正面看小熊走路的話
會看到這孩子的瀟灑外八型走法喔










小抹是最乖的孩子
很開心的到處跑...跳...

等他回頭看著你
臉上總是流露著開心的笑臉

跑跑跑的樣子充滿活力
好可愛









我家當天唯一不牽繩下地走的是嗆辣椒

也許是因為年紀比較大了吧
現在都會乖乖的跟著走
只要沒有中大狗出現在視線中
基本上都很乖乖的跟著
叫兩下會回來






食物部分可以直接看小抹家的日記
哈~

因為減肥中的焦糖不想著墨太多在食物上 
希望這次焦糖可以從五十元正圓形的硬幣臉瘦到十元大小










因為小熊生活在女人國中
唯一跟他同性別的焦糖爸又長期在外
總覺得他很寂寞

所以希望小熊跟小抹抹可以當好哥們
這樣小熊就不會太孤單

(最近發現小熊跟瑪露一樣會站起來看戶外的風景~)













四個小孩都好可愛的笑~









不過有點遺憾的
我家小公主跟小抹王子來電指數只有個位數








不過也還好啦...
因為小抹王子跟焦糖我比較來電









小抹王子~來啾個~
你不愛薇尼沒關係
愛我好了









 以吻為憑

小抹抹你跑不掉了
嘿嘿~
要對我負責喔


(用雞油當護脣膏果然有用,小抹抹果然上勾)





雖然遲了幾天
還是要感謝小抹麻麻和candy姨
總是帶給我很多溫暖和快樂

愛妳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