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薇尼 : 吶...姊姊...今天我們滿四個月大了耶...妳覺得我們有長大不一樣嗎?







焦糖 : 有呀~妳們以前都一起睡的








焦糖 : 可是現在都分開睡了








薇尼 : 因為葛格睡覺會動來動去...那麼胖壓人會做惡夢耶...我才不要跟他睡...







焦糖 : 對呀...尤其他現在胖成這樣...還屁股比臉大

小熊 : 哪有!!









焦糖 : 還敢說沒有!! 哼~~是你逼我秀出這張照片的

小熊 :









薇尼 : 原來姊姊都比較注意葛格........








薇尼 : 我要生氣了,不跟姊姊好了!!!!






冤枉呀~
snow媽還說我都故意把薇尼照醜
其實是因為胖子熊比較上相
薇尼要親眼看比較能看出她的美

snow媽妳說對嗎?





她們兩個和咪露都是我的心頭肉呢
妳們又長大了一個月
祈禱你們天天都開開心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