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麼東西讓咪露眼神那麼專注
還使出凌空握握手的絕招?









原來是姐姐弄半天的羊膝骨
總算大功告成
可以吃了!!!


看小熊那模樣
好專注
全身緊繃
只剩耳朵在動...企圖在第一時間做出反應


趁這張照片順便發表一下
我家咪小尼總算升級了
從只一百零一招
晉升到會一百零二招了...
現在總算會 " 等等 " 囉

   







做這羊膝也不簡單

先煮熟....
第一次水滾時水面很多浮渣
倒掉後再煮一次

(第二次水煮時,我會放一點枸杞煮湯,等放涼給他們喝補湯)








等煮熟放涼後
入烤箱逼出羊油








最後就是做煙燻的動作
乾燥收尾並上色










咪小尼的反應大好
啃到只剩骨頭還是戀戀不捨

那次我烤了四根
三根分給他們
沒想到
半夜出現了怪盜小熊
爬高偷走最後一根連夜啃光吃淨









我發現
啃羊骨真的有清潔牙齒的作用
至少我在咪露的牙齒上觀察到有清潔效果
咪露犬齒有變得比較乾淨






but吃這點心有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1、啃的太認真的下場就是全身羊咩咩味
2、通常小朋友們會把骨頭藏起來,變成居家暗器
3、骨髓部份膽固醇偏高但營養滿分...吃不吃看個人


由於乾燥烘烤過
表面會略帶一點羊油但不濕黏
咪小尼倒是吃的乾乾淨淨
沒吃的亂七八糟
感覺不賴



就決定當焦糖點心手作坊的新產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