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露很愛球球
愛到很狂熱


程度到我睡覺時候必須要把球收起來
以免一個晚上聽到塑膠球滾來滾去的聲音
(不過也許是因為我買的球都可以藏零食吧....)




前兩天我鬼迷心竅
又買了一顆球給她
結果勒......




玩到超亢奮
忍不住一直ㄤㄤ叫
害我最後不得不沒收處分

吵死了!!!!











過了一天
想說她應該可以冷靜以待
所以特許假釋處分 
想不到.....依然狂熱.......   
甚至到怕人家又搶走的程度














還會斜眼看人家有沒有企圖靠近搶球


我不得不說....
還好她不是人類小孩
不然肯定是那種坐在公園看電視牆轉播球賽的孩子  
讓我得半夜去找她回家











說到轉播賽~
就一定要說一下  
昨天我經過某公園
正好開放電視牆轉播台灣對澳洲的棒球賽 
我聽到主播超High的說袋鼠今年犯太歲所以表現不佳之類之類的... 
害我笑的騎車騎不穩   
大家好High丫



我朋友說星期五台灣對韓國的比賽非常重要  
所以她跟公司請假去台北運動bar加油 


既然如此~焦糖家派出對球有熱愛的咪露幫忙加油  
台灣加油!!!!!!
讓全世界看看台灣有多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