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那天本來預計是...
金勇農場 - 台灣紅茶公司 - 關西農產品中心
來一個食物與人文之旅 
(我不承認是因為愛吃才這樣安排 , 重點是人文呀~)








當初就是因為在網路上看到這個畫面
決定了一定要去玩
看吶...多麼繽紛美麗的畫面...讓我整個心花怒放










來張 "喝著番茄汁的焦糖爸與咪小尼" 合照一張

看咪小尼反白成那樣
絕對不是因為被焦糖洗的白素素
而是因為陽光太強導致我拍了一堆白曝過度的照片










一杯 30 元的番茄汁就是用綜合蕃茄打出來的
因為用了很多種一起打
總覺得一定好喝

實際上也不錯喝啦
很濃的番茄香
不過因為梅粉灑太多
可惜了~
我腦中期盼的是清香口感的果汁










入場左手邊就是販賣部和陳列部份
好多種類的番茄
一顆一顆圓滾可愛的擺在那邊

我以前都不知道蕃茄有那麼多種類
還不知道原來蕃茄和奇異果也有姦情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看到水蜜桃蕃茄就覺得粉黃的好可愛
一直想用臉去磨蹭










紅中帶著黃線斑紋的番茄
真是有特色呀~

好吧!!
我感應到了
某個朋友一定會笑我
說我果然是年輕歐巴桑
看到花和蔬果會很開心興奮

可是我每次看到黃橙橙的一片稻田會開心
看到一道綠油油的菜圃也很開心
看到一小方波絲花田也會心花怒放
就算看到一朵開的很放的茶花也會開始微笑

沒辦法...人很難改變...
就像我從小立志要當壞人
結果還不是走上業餘諧星一途
好吧!! 我認命....我本質就是這樣啦.....


唉.......難怪會有專櫃小姐說我是大地之女.........
(不過一開始是因為我說自己都走自然裸妝風格的緣故)










入口處的右邊則是一座座番茄園
種的很密集有次序
完全打破我以前 番茄是長在樹上 的繆思

進來可以摘蕃茄喔
不過還挺貴的









咪露這張真可愛

你看....跟蕃茄比起來....臉比較沒那麼紅吧.....
果然合照還是要挑對象
才能顯現出對比
才能在對比中得到勝利









這張的對比是萬律從中一點紅
顯得我娘親和薇尼多可愛









大概是我們抵達的時間太晚 (早上十點半)
紅的幾乎都被摘走
剩下的幾乎都是這樣青青黃黃的

這啟示告訴我們
早起的焦糖才有紅番茄可以吃









說到吃....

當天本來預計在這裡用餐的
因為餐點大概都在兩百以內
感覺還不錯

而且搭配上點套餐可以番茄汁喝到飽
以及再加150元可以享受搗麻糬樂趣

原來是這樣計畫的
可惜焦糖爸看過飛牛牧場後
就覺得金勇很沒看頭
直囔囔說要換地方
要隨性的亂開亂玩 
(就因此埋下與黑小皮和綠心家相會的契機)


難怪我爸是瘦子
都不會被蕃茄所誘惑而駐足









我只好偷拍人家家庭搗麻糬和玩棉花糖過癮了....









因為一直在焦糖媽耳邊呱呱叫
說不甘心就這樣要離開 (40分鐘不到)
所以焦糖媽只好點了拼盤來塞住她女兒的嘴

反正...嘴不是用來吃就是拿來灑口水說話
而且焦糖只要吃就會開心也不會有太多意見
深諳此理的焦糖媽
總是用這點來剋我
 媽...我心甘情願讓妳剋...真的..........








因為看相機在拍
所以開始擺pose的焦糖爸









還有跟蕃茄親密接觸的薇尼









好啦...回到入口...由呆不住的焦糖爸和小熊開路
往未知的地方前進



基本上
焦糖爸只追尋著一個大方向
就是想往山裡去
所以大手一揮方向盤一轉就進了羅馬公路
往羅浮去了

那時候的焦糖
完全不知道未來有著意外的驚喜再等著我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