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所以...

總之最後小雪球國王和他母后都無法參與10/7狗聚
來電說要把慶生的狗狗蛋糕給咪小尼吃

所以焦糖就跑去敦親睦鄰了
這才發現~原來我們那麼近!!!









這是小雪球國王的王妹 - 芊芊
很秀氣的單眼皮小公主

本人非常熱愛單眼皮
所以小公主很得我的緣呢









將將~就是這個蛋糕~
最後落入咪小尼的肚仔中

不過還是要在心中吶喊 ~ 雪球生日快樂!!!! 








咪小尼 ( 由左至右 : 薇尼-小熊-咪露 ) 在吃之前
我有要她們默念100遍 "小雪球國王生日快樂~萬歲萬歲~"

很謝謝雪球麻的慷慨
謝謝啦~








雖然跟雪球擦肩而過
很不甘心的捕張照片來安慰自己

看起來有雙眼皮的小抹!!!! 我忌妒你!!!
你都有碰到小雪球~

本來想說
碰到跟自己同月同日生的雪球
一定要抱抱他
結果這個心願沒實現
很可惜呢~
不然我一定要來拍一張 " 10/6生的都是那麼圓之焦糖雪球大合照 "






TO 雪球麻麻
我每次要打給妳都手機自動轉語音ㄋ
唉唷~
總之請妳一定要打起精神
妳的努力付出會讓一家團圓的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