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踏入寵物日記的領域時
曾經有兩對人馬讓我很頭痛
因為我會弄錯
就是 honda&lisa  v.s
  rich&coco
那時候對我來說長毛小瑪都好像呢~


Rich給我的印象很深刻
感覺就是貴公子哥
導致我每次路過台中
都會特地看一下馬路
想說大不了來個飛車而後煞車認親
可惜都沒碰到......


在我帶團前一周
下台中去說明會
就厚著臉皮約Rich和他麻麻出來見見面
還好Rich麻很溫柔的答應了
於是就這麼完成心中的一個願望~

等實際見到面
有種很驚豔的感覺呢
Rich麻有種中國仕女的優雅氣質 
Rich本身也超過期待的親人





看到Rich在腳邊微微翻肚皮的感覺
很驚喜的心情
不過怕嚇到他
所以只好很輕柔的摸摸他

Rich真是很愛麻麻的小孩呢
眼睛都盯著
眼神都膠著不放

跟我一起赴宴的焦糖麻說
上輩子一定是情人






感覺很棒的母子檔 (說情侶檔其實也不為過呢~)






坐在包包上催促著回家的Rich
真是很可愛呢~
很穩重又堅貞的小孩
等下把照片洗出表框好了
叫咪小尼好好學著點

最近居然因為焦糖爸拿食物行賄
所以老是膩在他腳邊
害我看的有點不是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