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 : 咪露....咪露...咪露..... (收魂呼喚中)


星期天的下午
任憑我怎麼叫都不理我
咪露硬是不理睬我
還越窩越角落









連我人站在她面前
都是一副戒慎的表情




是的....蕙質蘭心的大家一定有猜出來
又是洗澡時間

不過特別照咪露是因為她髮型整個走山
焦糖麻指名要我先洗好她
到時候要優先幫她剪新造型


焦糖媽是家裡的剪刀手
不但修狗頭也修人頭
很厲害呢~









趁咪露在修毛中.....來張小熊的帥臉照.....










咪露這孩子
我每次看到她就好開心
會跟著她笑

莫名的就是很愛她

如果說對小熊薇尼是自然而生的母子般感情
對咪露就是巧遇而鍾情的心

每天都想~這孩子怎麼那麼可愛~










這次洗澡澡用了新買的伊絲美的除斑洗毛精
效果不錯耶~
薇尼背後有一塊黃斑毛
洗完之後有白嫩嫩的成果

下次買潤毛精好了
目前都只有用洗毛
雖然毛感不澀
可是潤毛後會不會澎成棉花球呢?
有點期待






TO ALL : 
10/7 中餐 台北  我們來狗聚吧~餐廳未定~先看有多少人,OK的請喊右!!


TO LILY : 這星期五我就殺下去喝那家的抹茶拿鐵~
                 妳說了之後我就魂牽夢縈

TO ALL : 9/14-9/24 焦糖帶團去九寨溝...要想念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