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5晚間....薇尼哭了半天
因為只有她被抓進去洗澡澡











8/26要到芊芊和snow家一起開火鍋宴
當然要先整修門面
所以被指派外掉坐檯的薇尼

就從大菊花臉變成小菊花臉







帶著興奮的心情
焦糖我花了三十分鐘從家門口飛到芊芊家門口







看到101還叫了一下
我好久沒上台北了~~好懷念吶!!







看我們的火鍋宴有多豐富~
更別說湯底有多棒
害我一直默默的吃吃吃
snow麻在旁邊休息了我還再吃....
很滿足呀!!








過程中~很汗顏的~
我家薇尼一直騷擾桌上的火鍋料和旁邊的拔拔麻麻








人家芊芊很靜默的用眼神和肢體語言表達渴望








紳士王子snow先生只是不斷穿梭在拔麻身邊
對桌上滿滿的好料視若無物
這點讓我佩服的不得了
只愛乾乾不愛肉的snow真是個不簡單的王子呀








人家芊芊和snow乖的不得了的同時
愛撒嬌的薇尼則是不斷對芊家和snow家進行肢體騷擾
硬要人家抱抱摸摸

snow麻說了幾次要帶薇尼回家
焦糖秉持的沒聽見的原則繼續吃火鍋

其實是我私底下交代薇尼
盡量去騷擾我的火鍋競爭者
好讓我可以多吃一點鯛魚和肉片 









後來薇尼這小狐狸精
居然還使出裝自閉這招
獨自坐在手把上
只差背後沒有風吹落葉來映襯寂寥









當我吃飽喝足後
終於注意到snow傳說中的白毛歷史新高點

趁snow在沙發上跑來跑去的同時
焦糖不時伸出鹹豬手到處亂摸
不但摸到了絹質白毛下的排骨
也摸到上次菊花爆炸後的遺跡

可惜只能單手摸
不能雙手抱進行臉頰磨蹭的襲擊
但是隨著時光流逝
snow從只在拔麻身邊
到會從我身邊跑過
我想....以後大概會有機會吧

這孩子有賽級的美麗小臉是吸引我目光的原因
之外讓我不斷騷擾他的原因是他跟瑪露是表兄妹呢
論輩分
薇尼得叫snow一聲叔叔
因此看到就有種親切的感覺
很妙的情緒就這樣迴盪在心頭
促使我繼續不斷騷擾跑來跑去的snow

<那我跟snow麻要怎麼互相稱呼呀? 真是個迷....>









snow麻在飯後開始幫芊芊綁頭髮
一步驟一步驟的現場教學








我還在恍神
芊芊頭上就多了一條辮子
只能說snow麻手有夠巧的







在snow麻迅速的教學中
我有發現snow一直盯著看
不過不知道在看麻麻還是芊芊就是了

如果這畫面要加上一個os
我一定會幫snow加上一句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








沒多久新造型就出現啦~
來!!  芊芊側面一下給大家瞧瞧
有夠可愛的造型
讓芊芊的眼睛顯得更大更亮更可愛

請觀眾為snow麻掌聲鼓勵~~~ 








當snow麻替芊芊打理好新造型後
轉頭發現snow已經變成安康魚
於是又開始王子改造計畫
再綁了很俏皮可愛的造型
超厲害的!!









個人懷疑
snow這眼神是在偷看芊芊

後來發生的事情實在太神奇了
根本不是短毛小瑪能想像的狀況發生了

snow麻從小包包裡面掏出蝴蝶結來裝扮snow和芊芊
看得我很讚歎 !
甚至懷疑snow麻跟小叮噹也有血緣關係








圖片雖然小了點
應該還是可以看得出來芊芊頭上的蝴蝶結款式和質感都很棒
這些都是snow麻袋子裡面掏出來的
紅豔那款更是兩顆紅色小星星在上面晃呀晃的
好可愛~  








snow一直一直看著芊芊
害我越看越覺得snow的眼神有夠深情款款的
不過比起小熊那禽獸 
snow當天的行為都很斯文有氣質
沒有飛撲 沒有抓狂    沒有叫不應....
在芊芊小紅快來的時間點挑戰下
snow成功的繼續衛冕王子大位

芊芊和snow當天最激烈的雙人活動
就只是不停的繞圈圈罷了
有夠紳士的 !!!!!















兩個小朋友就這樣繞圈圈四的散步好久
其他時間snow只是一直追循著芊芊的氣味到處聞
這孩子!!! 
怎麼那麼斯文呢
小熊明明跟snow也有血緣關係
但就怎麼那麼禽獸呢?

嗚~我的家教有問題嗎?









也許女生先天的體力比較弱
後來的芊芊睡攤了
主動跟芊麻撒嬌要抱抱睡覺
然後很甜的瞇著眼睡









薇尼也因為芊拔的巧手按摩摸摸下
翻肚皮享受到瞇著眼睛神遊去

這真的很不簡單
薇尼很緊張兮兮很難翻肚皮的





五點多的時候
告別了芊芊家
跟snow家一起離開
然後因為家有貪嘴老母
只好一路開車到陌生的新莊
單憑著"那家麵線店在公園路上"去找母親大人指定的店家
一路上狂call人問路
最後在八點多左右抵達家門
很哀怨的送上麵線

一路上還好有薇尼陪我
雖然只是靜靜的趴在我腿上
頭卡在我三層肉裡
但是全程的陪伴感覺真好~


薇尼~~哪天再跟姊姊私奔去玩耍吧!!  











要看當天全部相片的話~請去相簿那邊看吧

arrow
arrow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