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瑪丁吃完後
焦糖和焦糖麻一致決定要換飼料
在大賣場想了半天最後挑了優卡

哪想到
這些小孩真不給面子
說不吃就不吃

右邊的碗是薇尼的
拍照的時候她早就跑開
壓根沒吃







寧可哀怨的坐在旁邊也不肯吃

哼~不吃我就當妳們都要減肥
反正最近都肥滋滋的

到底為什麼都不肯吃呢
是因為優卡大大顆嗎?
還是沒有瑪丁香噴噴呢?

有鑒於吃優卡的這段時間
便便的形狀和大小都比吃瑪丁時候還漂亮(吃瑪丁到後期都變成大顆的兔子便)
所以還是會繼續給她們吃優卡的啦
只不過還是忍不住上網訂了渴望讓她們參著吃








比起來咪露比較有骨氣
小熊相較之下就很像游擊戰的
會跑過來幫忙洗碗






可是小熊其實沒吃自己碗裡的
只是像賊一樣
偷咬兩顆別人的飼料
然後一趟又一趟的咬回籠子裡面慢慢啃
之後又跑去偷飼料
again and again

小熊真的很妙~~
不過也有很貼心的一面

星期日我莫名的發高燒
當快睡醒的時候
覺得自己怎麼病的那麼嚴重
頭好沉的感覺

結果呢~
是小熊先生把頭放在我的額頭上睡覺
發現我醒了
就一副開心的樣子
還為了掩飾自己的開心
拼命的用爪子抓我臉
抓完之後很ㄋㄞ的整個賴在我頸肩看著我

生病的時候
有這樣表現的小男人
感覺挺不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