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奇奇麻她們來桃園
相約在春天農場
雖然因為下班就直接殺過去
沒能帶著咪小尼去跟大家見面
不過這樣也耳根清靜不少
還可以好好的認真騷擾小朋友~


當天在場的有四個小朋友





NO.1  嬌小可愛的奇奇

雖然知道他很輕 (1.4kg羽毛般的小孩)
不過真的親手抱過他
還是會很驚嘆奇奇好像小瑪娃娃一樣輕柔
難怪他麻可以練就單手抓來抓去的功力
  (真的是很強的特技)


我家小孩要是單手抓一定會兩邊一起骨折
而且感覺會像殘障版的舞龍舞獅








NO.2    MOMO

MOMO他雖然是個男子漢
可是跟奇奇一樣很嬌小可愛
還有看起來就是在微笑的臉蛋
靈巧活潑的眼神
看到就很想偷親兩下

MOMO和麻麻的默契很好喔
還可以表演瑪爾機關槍
看得出來MOMO非常信任他麻麻
彼此的默契感覺很好呢







NO.4   乖巧怕生的亞森

亞森一整個晚上都很乖巧的粘著雪兒拔
眼睛都緊緊跟隨著雪兒麻和雪兒
好像深怕一眨眼就看不到她們

一開始抱著亞森的時候
總覺得好沉重喔~
原來是因為亞森很緊張
隨著時間過去
我輕柔的胖胖手不斷的撫摸讓亞森安心了下來
他就變得越來越輕~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NO.4     活潑愛撒嬌的雪兒

看著雪兒很有精神的模樣
就覺得好開心~
她會主動的跟我舌吻
還會不停的搖著尾巴
像電動馬達一樣
好可愛喔~~
而且眼神很適合眼瓊瑤小說的電視女主角呢










亞森當天很靜態呢

不過還好因為他很乖
所以抱起來的時候特別舒服好摸
好像捧著一坨雲
毛又順又柔的很誘人的呢










雪兒是薇尼的好朋友
都有小肚肚


每次看著雪兒都會變得很想狼嚎
看到那張白淨的臉
柔暖的眼神
都好想撲過去跟雪兒摩蹭


不過雪兒拔在旁邊
我還是留點形象好了
雪兒拔和麻是很溫柔的一對夫妻
看著她們雙雙抱著雪兒亞森
就有種溫暖的感覺
很棒的家庭







奇奇不知道為什麼
好像很累一樣
除了奇麻拿蛋糕或麵包的時候眼神會發光
其他時候都這樣
好像很累很累
不過美美的奇奇麻跟我說 : 至少他沒有要咬你~
所以應該只是單純的累累吧

看著奇奇麻不斷的幫奇奇理毛的小動作
突然開始想念家裡那三個番幫小孩了









MOMO像個小孩一樣的依偎在麻麻的臂彎
這樣的神情
看不出來不久前才為了麻麻手中拿的麵包在興奮的樣子

MOMO跟雪兒一樣
有著微笑的嘴型
看著就覺得很開心心情很好
笑笑的臉

一定要提的是MOMO麻很溫柔喔
每次我想拍MOMO的時候
都會幫我吸引MOMO的注意


不過我強烈的懷疑MOMO對我很有意見!!!!
為什麼呢????






有沒有看到!!!
當天的MOMO幾乎都呈現這種姿勢
小腳丫從我的胸口一路爬到頸部
嗚~~MOMO一定不愛我





最後要大聲謝謝奇奇麻和MOMO麻特地帶給我的特產
謝謝喔~~
下次有機會再約喔
跟你們一起感覺好愉快








這是焦糖回家後所接受的嚴格搜身調查   




全部的照片都整理出來囉~
請雪兒麻.奇奇麻.momo麻跟我聯絡要連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