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的假期
彌足珍貴的星期天
焦糖睡到下午
就被無聊到抓我臉的小熊給吵醒






看著咪露薇尼無聊到一直打哈欠
有點愧疚
就帶著她們去旁邊的公園走走吧~






才出家門口
就全體盯著電梯數字看半天的咪小尼
有那麼渴望嗎?







愛的小手是一定要帶的
我告訴自己
當個鐵血焦糖是必要的

不過後來想想還是把小手塞給焦糖媽
吩咐她該打還是得打.........







三個小朋友一進電梯就開始躁動
害我破壞形象的吼了一下
這才都給我安靜下來
(希望沒有被外面的鄰居聽見)

薇尼窮緊張的拼命唉唉叫
不知道她小小的腦袋知不知道出來是要幹麻的






三個小朋友很激動的直往前衝








這兩個小朋友看到陌生的狗狗會很激動
這小手也是為此才帶出來的
(如果有大狗被她們激怒~至少我可以先打她們給大狗消氣)







總是急吼吼的拼命往前走
如果被繩子拉住
還會出現青蛙姿態
拼命用後腳蹬蹬蹬的

不過好像只是為了搶先在轉角灑泡尿
(這孩子很堅持抬腳灑尿就只能抬右後腳~所以有時候要原地轉一圈才能尿)

就因為散步以灑尿為目的
所以小熊散步速度忽快忽慢+忽前忽後
常把自己搞的被繩子絆住








咪露散步的速度很固定
雖然腿是家裡最短的
不過收縮的速度很快
都是用一種競走的姿態走著
固定步伐且持續穩定的走著

一定要炫燿的是~
她有個很甜的習慣
就是會不定時的抬頭看看我
然後繼續走





看到那個糊在焦糖媽腳邊的賴皮鬼沒?
薇尼是全家最喜歡抱抱的小孩
即使帶去朋友家玩
沒兩下就跑過來要抱抱
不抱她就像這樣
黏在腳邊當橡皮糖





得逞的小孩~

而且當她開始盧不想走路的時候
其實才開始走不到五分鐘

焦糖媽很心軟的說 : "薇尼腳又細膝蓋又不好"
所以接下來的二十多分鐘都抱著她走

這小孩喔~
比她胖姐姐還懶惰






坐在石桌邊休息一下
咪露的舌頭又掉下來

其實最長的畫面我沒拍到
這只是她熱時的普通長度

看著她的舌頭
比較安心
之前她舌頭顏色偏暗紅
專心的洪醫生說表示她心臟循環不太好

還好她舌頭常掉出來
我和我親愛的阿姆就有事沒事看一下她舌頭顏色

焦糖媽還很開心的跟我說
她覺得顏色變得比較正常
所以要煮一顆水煮蛋給她們加菜慶祝一下






不知道為什麼
有隻喵跑過來一直看著我們
可惜天色暗
開閃光就變成這樣
不然這喵挺美的




因為在外面跑跳碰的~
回家後就直接全部抓去洗澡澡
哼哼~出去玩總是要付出代價的!! 






體驗一下一次洗三隻
已經厭倦每次都一隻一隻洗了

當我在放水的時候
三隻躲的躲逃的逃
還有某熊趴在地上一副與地板融為一體的趴熊樣

放一點點硫磺精
還沒洗到的就先泡一下
尤其是咪露
有香港腳的就給我泡久一點





小熊的表情讓我一邊洗一邊笑

他很妙
就這樣動也不動的站著
唯一的反應
是其他兩隻因為腳滑所以泡進水裡
因為"噗通"一聲
他會回頭看一下





焦糖媽不愧是我親生媽媽
當我跟她說要挑戰一次洗三隻
她也很爽快的說那她要來一次吹三隻


吹好後還很得意的說
這樣只要比平常吹乾一隻再多一點的時間
比較有效率







最後補個乾淨小孩的合照

此時
焦糖已經呈現快昏倒的狀況
只想躺在床上就好
因為趁著她們吹毛的時候

焦糖媽挾天子以令諸侯的要我去拖地
因為乾淨的地板小朋友才不會生病
這理由太冠冕堂皇的無法辯駁
只好拿著最近的除臭新寵"竹炭精"去擦地板
一邊擦還一邊讚嘆我娘親心機很重





最後!!
今天7/16是雪兒兩歲生日
祝福她越來越健康快樂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