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寧靜的夜裡
當我洗好澡香噴噴
舒服愉悅的回到臥室
就開始尖叫~~~~~~~~







氣急敗壞的尋找小熊~
看到了企圖與地板融合的趴趴熊
還給我兩手托腮裝可愛
渾身散發著與世無爭的氣質
眼神甚至很寧靜









當我用發抖的音調叫他
小熊只是這樣看我一眼
不像平常呼喚就飛奔而來
只是繼續當他的趴趴熊

眼神.......一派的寧靜.........




不過~
當時的他是被抖抖狗附身的趴趴熊
企圖裝鎮定
但是還是在抖抖抖
被我立刻抓到他的把柄









就是這個畫面!!!

平常我可是愛好和平兼沒事插花刺繡的溫柔女生
可是剛洗好澡就看到床上一泡尿
就真的很理智破裂
立刻變身超級賽亞焦糖

看到沒~那淺淺的一圈濕紋








由於有可能有未成年小孩看我的BLOG
只好大事化小的用下面的圖片輕輕帶過整個血腥暴力殘酷的過程









有沒有很恐怖!
連愛的小手都出動了!!!


狂打床鋪之後
考慮到他膽子大腦袋小
不真打他一次沒有禁戒效果
但又顧慮到過度體罰會被告
只好祭出二成內勁意思意思打屁股兩下
這才放開不斷四腳傳動的小熊


看著他一溜煙遠去的背影
真想問問他到底有沒有要反省的意思


那個晚上
我不但得先噴除臭和初步處理
弄完後縮避在床角睡
等明天再來洗床單曬床單
(那床單當天才剛洗好曬好~洗澡前我還賴在上面聞曬過的味道耶)

而且還得忍受小熊看到我就像看到鬼的表情
躲到低著頭靠牆走避

氣死!!!!
馴了熊反而傷了身心
我招誰惹誰了我


養不教父之過
教不嚴師之惰
熊不乖糖之錯


橫批 : 做人難!!當人姐姐更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