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在開會嗎?
幹麻頭碰頭?
很好笑耶~




最近天氣熱呼呼
住在頂樓的焦糖家更是悶熱到一種程度
還好小朋友們嚕光光
不然可能每天都要幫她們刮痧避暑

她們的心情和精神也都還不錯
即使只有開電風扇
每天還是開開心心的打群架
打完架就用自己的方式打發時間








咪露每天咬著心愛的綠色小狗頭
要人家跟她玩
(註...這個玩具跟咪露差不多大,是甜甜麻送咪露的禮物,到現在都是她的最愛)

這小孩成精一樣
很會看狀況

我要是手開始摸冷氣遙控器
就看她開開心心的咬著小狗頭到墊子上standby

要是亂叫的時候發現我走出房門
她就開始閃狗躲到餐桌底下

這小孩脾氣不好
很分內外
我是在她護衛的勢力範圍內的重要人物
這點我很清楚
也讓我忍不住很憐愛她







薇尼除了打架之外
就常常打盹睡覺

薇尼是我家最美美的小孩
不過....覺得很對不起她

咪露腳腳不好脾氣也差
所以要花精神

小熊愛亂來又沒是愛發表意見
所以也要花精神

相對之下
乖巧的她就比較沒被注意

最近再檢討
是不是因為這樣
所以薇尼變的很愛叫
是在力行會吵的小孩有糖吃嗎?







薇尼常出現這種很妙的姿勢

不過一靠近她
就會開始翻肚

薇尼最近練就一些神功
1.為了要稱讚而尿的尿尿
2.飛撲之後急轉身的翻肚撒嬌

感覺是需要被注意稱讚的
為了補償她
最近花很多時間再抱她哄她






這是我家最"青番"的傢伙

叫聲又大又囉唆








小熊最喜歡這樣吃東西
屁股拱在外面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

最近幾天他只要閒著無聊就開始啃牛皮骨
呈現這種很蠢的姿勢
很好笑






不過他啃完牛皮蠱或零食
就開始去挑釁人家
所以這些小孩最近都在打群架



以前一直很想讓小熊去搞大人家肚子
然後就把瑪露生回來

因為小熊像媽媽 薇尼像爸爸
所以好像大多數的男生會像媽媽

那這樣小熊的女兒就會長的就爸爸
也就是跟瑪露很像

這些傻念頭讓我團團轉了好久
最後還是打消這想法
不過看著小熊
真的會有種看到瑪露的安慰






最近已經開始擔心咪小尼有一天會老去離開我
一定是因為太熱的關係
讓我頭昏亂想自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