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焦糖的人生
吃是很重要的一環
心情好要慶祝&心情不好更要犒賞自己




這是我某天跑外務的時候
因為天氣很熱心情很煩
所以跑進了人家咖啡館
反正也正好午餐就點了商業套餐

印象中.......
前菜+主食+餐後花茶+點心咖啡凍
這樣兩百出頭吧
有會員卡還可以打折






< 烘蛋 >
裡面料蠻多的
芹菜   紅羅蔔   香菇 ....
最主要是吃起來很嫩不老
好吃的一道







< 主菜  OOXX豬排 >
忘了是什麼豬排了啦~
不過我確定豬排有用香草醃過
蠻香的

其實配菜是個妙
很像在自助餐裡面隨便挑三樣

分開吃都還不錯
可是配在一起就有種...很難表達的嘴裡餘味

我最喜歡最右邊的綠色花椰菜
配上培根醬料
清爽又很提味







我敢發誓...我是用刀子切的...

其實肉算厚又大片
雖然有點乾
但還算實在

要不是我最近在戒牛肉
不然高第的番茄牛肉焗烤還比較對胃







只能選熱或冰的花茶的餐後飲料沒什麼好說
我個人超愛這個飯後甜點咖啡凍的
印象中~那時候腦海漂過一句話 "本頓經典"

Q中帶著清爽的咖啡香
偏偏吃下去又品嘗到醇味

上面灑著少許的巧克力碎片
甜巧克力的口感趁著咖啡凍的Q嫩
讚啦~

印象中單點外帶是NT45
因為我吃完就心花怒放的買個想帶給好朋友吃
服務生還帶著驕傲表情跟我說
這是店內特製
精選五種咖啡豆調製而成









高第咖啡館除了套餐之外
最特色的是他有西班牙的點心小吃
烘蛋啦 花枝圈啦 感覺都很棒~

在桃園市內
還蠻具特色的一間咖啡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