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什麼嗎?






什麼?
你不知道要看什麼?????

可惡
再給你一次機會~~
仔細看囉~








到底有沒有看到重點呀??














重點就是.................
這間店充滿了小熊薇尼的照片呀
沒有發現的要打屁股喔!

(其實也有咪露的照片,只是都沒拍到)








因為焦糖家是熱呼呼的樓頂
最近小朋友們都變成趴趴熊
為了響應環保議題
以及貫徹實際的反地球暖化
我只好帶她們去嚕光光好散熱



其實是因為她們打架到全身都打死結
只好一嚕了事  



我想我家可能是最離經叛道的小瑪家庭
美容師都很驚訝我一點也不心疼

反正她們嚕完也沒有自閉
我就當她們都很快樂


另外~我在此呼籲一下
那個rich麻.....
帶她們去嚕毛
我總算體會到妳含著心酸的眼淚跑給rich追的心情了

美容師跟我抗議薇尼都會一直鎖定我所在的方位
抓著頭就看她眼睛一直盯著我
所以我只得不時變換位置
好讓薇尼配合修毛

後來想到這畫面
突然覺得自己了解妳的心意

就是一心怕被遺棄的小孩
讓人心裡有點好笑有點不捨ㄋ




由於一家三口都變成曝露狂
有限制級的問題
所以只好先派出咪露給大家看看她們現在有多短
嘿嘿嘿....其實還蠻可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