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這個小朋友被丟再寵物美容師那邊很久了
美容師跟我說這樣很可憐
主人擺明不養了
雖然很乖巧可愛又天真貼心
可是美容師根本無法收養
(因為還有另外一隻電眼小瑪哥哥也被丟在那邊~負擔太大)

美容師就說啦~
希望我可以幫忙
讓小朋友們找到春天
因為她能做的只有把他們關起來
給水給食物而已

小瑪弟弟很活潑
還是天真又好奇的想跟我玩
絲毫沒有對人有戒拒心

反觀跟他同為天涯淪落人的小瑪哥哥
有著一雙電眼(單隻眼就等於薇尼兩眼大小ㄟ)
卻因為沒被好好照顧而滋長的眼屎
怯怯的神情拒絕我吃豆腐的手
只是努力的往籠子深處縮...讓人心疼

我跟美容師抗議怎麼不好好顧他
美容師很無奈的跟我說
她真的沒時間


好~~我又把話題扯遠了
現在拉回主題

小瑪弟弟現在找爹找娘囉~
不過那麼可愛的小朋友可不是隨隨便便就可以帶回家
意者請提供下列資料
到我的留言板用留言方式把訊息傳達給我  已經找到拔拔麻麻了!
1.持續發表文章半年以上的個人部落格網址 (沒有的列為加減參考的對象)
2.真實姓名+手機電話
3.目前居所區域及年齡身分  (ex.桃園市某大學大三學生)
4.養狗經驗
5.請用五十字來表達你為什麼想養以及你有什麼環境可以養




另外
到時候若真有人成為不錯的考慮對象
要跟我約時間一起去親自看看小瑪弟弟
屆時請帶著你的雙證件正本
已示你的誠意

至於收養方面
請自備小紅包和提籠過去
小紅包是給美容師的心意
金額多少隨便
提籠是讓你帶小朋友回家低

如果有緣哥哥弟弟一起帶回家...
焦糖贊助兩包飼料和愛心獎狀一只




我有個心愛寶貝在很久以前走失了
所以無法忍受看到這樣的孩子
我想繼續寵都沒辦法
居然有人用我不能養了就藉口丟出
無法忍受~
希望他們有機會能幸福
她們真的很乖

有環境有心想養的
com'on  快留下資料吧~

but 開頭就想問是不是純種的就別留了~
狹隘的思想不會帶給小朋友真正的幸福


更新:小瑪弟弟的照片






2007.7.8  小瑪弟弟被美美的麻麻接回家,取名叫mil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