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機會帶咪小尼出門玩耍了
趁著難得的連續假日
一人單挑三狗上陽明山和朋友一起聚會

其實因為焦糖麻臨時有事啦
不然我也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帶三隻
么瘦累...





我美艷的大學同學和愛犬皮卡丘





人稱奶油白的皮卡丘
自從被我同學認養之後
過著十足幸福的美好生活
每次看都覺得很漂亮

每次看到皮卡丘都很哀怨
人家乖巧的不得了
哪像我家的是鄉下野孩子

薇尼雖然很乖
但是不抱著她就亂哀

咪露小熊則組成狙擊組
一人發動兩人攻擊
還不時用音波攻擊

所以這次出門
焦糖我為了不再對不起社會大眾
也為了擔起主人應有的道德責任問題
除了買下愛的小手來進行斯巴達教育
更決定在沒教育好之前都不帶到公共場合了





皮卡丘好像一眼就煞到我家薇尼



















薇尼這張還笑的真甜....






puppydoy餐廳走法式餐飲的風格
就一個寵物餐廳來看
我非常欣賞這裡有多樣的寵物餐點
印象中八九樣有

這天我們點了肉醬泡芙+鄉村肉派+香烤雞腿排
(印象中還有烤牛肋排.波菜肉捲.豬腳湯之類的...總類蠻多樣)

點完餐還特別要求一定要快點上
暴動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可惜當天餐廳人滿為患
上菜的速度有慢到
在無法分心的情況下
小熊一直在監督隔壁桌的大米格魯
一有動靜就很娘的尖叫

不過比起多年前的感官經驗
在狗狗餐點上有變得樸實的趨向


↑↑↑這是兩三年前點的鄉村肉派...那時候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過這次端上桌的時候
是個大圓瓷盤
以美生菜舖底
上面放了四片漢堡排厚度大小的肉派
中間點綴著一些番茄

賣相上有落差
口味上嘛....我喜歡的烤馬鈴薯沒了讓我很失落啦....

不過香烤雞腿排就還不錯
烤的蠻嫩不乾澀






果然~食物一出場
這群瘋子有比較乖






我們隔壁桌的兩個乖寶貝
美美的主人還很慷慨的分了四塊蛋糕給我們分享

看著她們的小寶貝都很健康耶
雖然都很高齡
可是15歲的吉兒還是走走跳跳到處玩很有精神
而且眼朣中白內障部分蠻小塊的
看的出來真的很健康

吉兒雪兒要健康喔!





整場只能拴住兩隻限制活動和抱著薇尼
總覺得像在放牧




















對於這間PUPPYDOG最大的建議是....外面的草皮請好好照顧啦...
本來想帶她們去跑跑跳跳的
結果一看草都比狗高了
是怎樣呀~
我想要一間能夠跑跑跳跳廣大草皮AND餐點又好吃的寵物餐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