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恐怖的事情
我家小孩居然......都變成肉鼻仔了............不...............




小熊你怎麼了?





咪露妳是鼻仔掉漆嗎?
怎麼有種斑駁的感覺呢?






還好薇尼還正常
不然我要打開我家窗戶
對著外面尖叫到有人來打昏我





緊急CALL了KIREI麻YUKI麻商討對策

KIREI麻說 : 有以下可能幾種可能
                    1.缺乏日曬和運動(這~我下班只能帶她們去曬月光了)
                    2.中毒(每天活蹦亂跳的應該不可能)
                    3.只吃單種飼料缺乏養分(其實我常換耶~)
                    4.5.6.7........... 都只是純粹聊天

YUKI麻說 : 我家小孩在吃親手煮的食物
                   一陣子之後鼻仔有黑回來



因此.....名偵探焦糖抓到一種可能性
缺乏某種地球生物必備營養
所以造成鼻仔色素褪色

星期六就為了煩惱這件事
一整天邊上班邊打電話做訪問或是打電腦查資料

後來決定!!!!!
我要買牛肉來幫她們補一補

不過由於擁有好大喜功的天性
光牛肉實在覺得很不夠看
因此在撇見某寵物網站上看到的蒜精營養品後
決定再加點大蒜補充精.氣.神
註 : 家裡狗狗腸胃不好的請不要食用大蒜喔!更切忌生食







不確定咪小尼三個對大蒜這東西的反應
第一次先用兩瓣蒜就好

也避免到時候她們獻上感激之吻的時候我會昏倒






印象中除了薇尼不排斥大蒜
其他兩個都不太喜歡
所以要放一點引誘物體







A=蒜泥     B=碎紅蘿蔔(配色用)     C=碎的玉米

因為她們容易吃東西囫圇吞棗
所以都弄碎
就算沒好好咬
也比較好吸收
(也因為我刀工爛到只會切塊或切片...難以處理的就碎了它...反正就是拿刀剁)



焦糖爹還很訝異焦糖居然會下廚
因為前幾次都沒讓他看到
焦糖爹印象中焦糖就是那種只等吃的傢伙
頂多就負責善後洗碗的死孩子
這次居然舞刀弄鏟的嚇了他一跳


其實我真的不會做吃的
只是我家小孩腸胃都不錯
試吃的時候我要是沒昏倒
她們應該也都OK
所以很放心大膽給它做下去了



大蒜拍散切碎後
先放置十分鐘
趁這時間把配色用的胡蘿蔔切碎
把可愛的玉米也切碎碎的
(省的跟焦糖媽說的一樣 : 吃進去一顆出來也是完整一顆)

之後用一點點油
先爆香大蒜
再陸續放入其他兩樣炒熟就好


牛肉的話用小火煎熟就好






將將~~我的成品
牛肉是一定沒問題的

玉米蒜我有先吃過
吃起來很香
嗆味被玉米的甜掩護的很好
反而香香的很好下飯的感覺
再加上我玉米沒炒太熟
咬著咬著還有點口感
OK啦~可以給她們吃囉~~




嘿嘿~小朋友們的期待是我努力的動力






咪露和小熊一樣
會心花怒放的等吃
一開心還會轉圈圈表達自己很開心

有時候還就看她這反映
來觀察她們對飼料的喜愛程度
很明顯可以觀察到呢





最後~~請大家可以跟我分享秘訣
看大家有沒有對抗鼻仔褪色的方法
咪露和小熊還不到三歲耶
就這樣了
以後豈不是白素素的一顆鼻?


先謝謝囉~





後記:
咪露最近變的很囂張
叫都叫不來
就看她遠遠的一直望著妳看卻不動
想不到昨天吃了好料
今天就一直主動膩在我腳邊
咪露!!妳好樣的!!!!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