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嘿美麻
第二名:奇奇
第三名:kirei、臭臭





1、誰懷孕且當過媽媽?
B) 瑪露

瑪露是小熊薇尼的親生娘
其餘的連同焦糖可都還是黃花大閨女呢





2、煙燻妝是誰的特色?
B) 咪露
咪露因為睫毛倒插所以哭的臉花花
最近帶她去拔了四根犬齒感覺有點改善
根據醫生說的犬齒牙根很深很長
也是會影響流淚狀況
想當初瑪露也是拔了犬齒才變得臉白白
咪露...應該也可以這樣期待吧





3、誰是唯一的男生?
C) 小熊

他可是焦糖家的口紅小熊呀~~還好沒有人誤以為他是女紅妝





4、愛喝且曾經偷喝過啤酒的是誰?
D) 薇尼
這題只有一個人答對...
跟形象插太多的關係吧
薇尼其實是酒鬼
可以趁我開車不注意
自己打翻啤酒拼命喝的小孩
而且喝了半罐只是比較high
想來酒量應該還不錯喔






5、焦糖是...? (請選擇最正確的答案)
C) 咪小尼的姐姐
焦糖最早的全名是焦糖瑪齊朵(出自番薯藤yam)
後來嫌麻煩自己就縮成焦糖二字
從瑪露的日記開始
陸續又加了咪露和小熊薇尼
焦糖其實是個人
不是狗狗汪汪喔(話說狗聚時...還真多人叫著焦糖往地下看呀...)
因為還住家裡
跟著焦糖媽一起寵愛著這些小狗子
所以我都自認是咪小尼的姐姐
(愛幫咪小尼配音os的焦糖媽說他不想咪小尼阿罵...所以動用特權把層級往下降)






6、戰鬥武力派的代表是誰?
B) 咪露

這是上次陽明山生日聚會...咪露獵撲小黃金的樣子
椅子邊有一小撮黃毛就是逃竄的小黃金尾巴毛啦
讓我超汗顏
她戰鬥力之猛
要阻止她和小熊欺負黃金的時候
我發現她是往黃金脖子那邊撲咬...這...
從那次之後
我只好擺出後母教育方針
告訴她們這世界有很多壞人
不要隨便欺負人
人家只是不想跟妳計較

不過上次帶她去草莓園~
她跑去追雞
我追著出聲阻止她
居然看到她笑的一臉甜的煞車轉身回到我旁邊
她該不會只是因為好玩吧??




7、體力冠軍是誰?
C) 小熊
可以跟我一起散步30分鐘之後還是兔子跳的往前撲...
冠軍是非他莫屬呀







8、個性柔和溫馴貼心?
D) 薇尼
薇尼最乖巧貼心~也最柔順...這是無庸置疑






9、最喜歡看電視的小孩是誰?
A) 瑪露

瑪露很愛看推理偵探和台灣龍捲風之類的電視呢
她都會很專注盯著螢幕
跟著劇情反應
最近...發現小熊也有這種才華出現了
前幾天看寵物當家看的超專心呢






10、咪露今年三月滿幾歲了?
B) 二歲
咪露是94年次的喔





11、最愛高分貝抗議、投訴、大聲說話的是誰?
C) 小熊
小熊肺活量驚人
有次叫半天
我從六樓就聽到聲音(我家住12F呀~~~)






12、薇尼曾經被暱稱為什麼?
D) 馬鈴薯





13、地瓜曾經被用來形容誰?
A) 瑪露





14、咪小尼的麻麻是誰?
B) 焦糖的媽媽
有些朋友選瑪露
可是瑪露只是小熊薇尼的麻
不是咪露的~所以囉~






15、小熊薇尼是什麼星座?
A) 天蠍座





16、肩膀到頭部垂直距離最短的是誰?
D) 薇尼
當然就是脖子最短的薇尼啦






17、誰已經先到彩虹國當小公主的是誰?
A) 瑪露





18、誰最固執?
B) 咪露

這張照片我覺得很可愛
不過那時候咪露為了想上床跟我一起睡
很堅持的在床邊抓了半小時有
本來不想讓她們習慣上床
可是她又不死心~最後只好我屈服....
小熊的話~只有其他兩隻發情期會堅持在門口唱情歌啦







19、眼睛半徑最大的是誰?
B) 小熊





20、叫親會親親的是誰?
D) 薇尼
小熊不愛親人也不愛被親
可是他妹妹叫親會親兩下
很甜很可愛







21、就診次數最多的冠軍是誰?
B) 咪露
咪露是我養過的小孩裡面
問題最多的
就為了她骨頭關節問題
就北上看了七八間醫院
這...想到就想打她屁屁
還好現在幾乎恢復了
還好~






22、咪小尼最遠到過哪裡參加狗聚?
D) 高雄
就是跟YUKI家合辦的那次






23、曾經到哪個狗友家玩樂過?
A) 芊芊家





24、咪小尼跟誰住在同個縣市?
C) 小雪球





25、請用>、<、=來組合瑪露、咪露、小熊、薇尼的年齡大小排列。
瑪露(93)>咪露(94)>小熊=薇尼(95)




呵呵~
感謝大家的答題
禮物和小紅包會在本週陸續寄出
敬請期待囉

也謝謝大家的參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焦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